辽阔壮丽、空旷静谧的沙漠

沙漠……

世界上没有什么地方像沙漠这样。无穷无尽的沙海,延绵起伏的沙丘,脚下是温软的沙子 — 要么就是黄沙扑面;事实上,到处都是黄沙!靴子、口袋、…牙齿里,全都是!然而,尽管有这样恼人的折磨(脚上穿着凉鞋,而不是靴子)— 依旧挡不住沙漠带来的超凡脱俗的美,让人叹为观止,我忘记了思考,像被催眠了一样。有下面的照片为证:

这些照片均来自这里 — 这是鲁布哈利沙漠(也称作”空域地带”),位于阿布扎比和沙特阿拉伯接壤处。

哇!维基百科指出:”空域地带是世界上最大的绵延不绝的沙漠”。联合…酋长国!

如今你们都知道……我喜欢日落和日出。嗯,有一天早上我观看了日出,景色在全世界无出其右。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凡是见过沙漠黎明的人,都会觉得用言语进行描述是对他们记忆的一种亵渎;而没见过的人仅凭他人的文字描述是难以体会到景色的壮观程度的。所以:废话少说,请看更多照片:

这是与我同行的旅伴A.B.,他也同样震惊于干旱的沙漠所呈现出的美景:

太阳渐渐升起来了,颜色越来越明亮。

但如果你曾经想过要在冬季开车穿越沙漠,千万别忘了随身带一些暖和的衣服。这里可不是那种50多度有荫凉地的度假胜地。早晨这里温度很低,还是挺冷的:我们在那里的时候只有7度。幸好我们带了莫斯科大衣,这可派上了大用场,尤其是刮风的时候: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