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中的哇噢噢

你们曾经横穿过沙漠吗 – 我的意思是,开越野车 – 真正地在沙地上行驶?不一定有过吧 – 这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开得了的;只有经过专门培训、经验丰富的司机才行。但其实开不开车并不重要;就算坐在乘客座位上也和司机一样的惊心动魄。这一体验能轻松克服慌乱匆忙的心情。一定要试一试!…

唉,欣赏过美仑美奂的日出后,日落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沙漠刮起了强风,地平线上的云像鳄鱼一般吞噬了夕阳的颜色。差不多在我看来是这样:)。但日落依旧美丽壮观,即便看起来像是被一种大型爬行动物消化掉了一样。

在沙丘之间有干燥的开阔区域和小型盐湖。实际上,这些湖原来可能是非常巨大的盐湖 – 只有现在被新月形沙丘覆盖了。

对了,你们知道沙丘新月形沙丘的区别吗?好吧 – 大家来猜猜看。不要点这两个链接转到维基百科!

再问一句:维基百科上的相关信息可靠吗?我不是很确定…

鲁卜哈利沙漠的所有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