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日式旅馆小憩

到日本出差,辛苦工作一周后,精疲力竭的你在日本会做什么呢?答案很简单:找一家传统日式旅馆!

我们体验了箱根市的日式旅馆。我很好奇为什么超好客的主人特别选择了这里;后来我发现 – 原来这家旅馆的旁边有一座不完全休眠的火山)。

这里周围到处是温泉;因此,温泉是必泡的。事实上,每家日式旅馆都有温泉。一句话:间歇泉、热水池以及身、心、灵的全然放松。

注意:有任何文身(显露在外!)的人不准进公共浴池!为什么呢?原来,每名日本黑帮分子身上都有纹身;所以 – 不准有纹身的人进来,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假使你最终想要和Dave Gahan一样纹身,请别忘了这一点,否则有一天你可能会在日本碰壁,在那里你会被拒之门外 – 极为客气但非常坚决。你真的需要纹身吗?我的意思是说,在我看来纹身要谨慎(许多卡巴斯基人都对运动人体艺术很感兴趣)当然,我只是提醒一下:)。

经过周末愉快的休息和放松,我们又元气满满地回去工作了。

这就是今天日本的全部内容;接下来要去……请看下面的照片: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