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隆赫姆的阳光 – 全属于我

不,这可不是泰恩河上的迷雾,而是特隆赫姆的阳光!我也几乎不敢相信!

而且,来这里之前听到天气预报说”必定”下雨,我已经准备好引用我最喜欢的作者的作品!哦,我们还是来看看吧…:

“天越来越黑,雨下个不停。大颗的雨滴不慌不忙、从容不迫地下着。雨水洒落在空荡荡的城市,洗涤着路面,从腐朽的屋顶滴下……雨水将把一切冲洗干净,城市将再次露出处女地。雨不停地下着、下着。

整个世界都在下雨。雨落在尖塔形的屋顶,落在山坡和峡谷。总有一天,它会洗净一切,但不会很快…”

结果,就像我说的 –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

我睡醒后,从酒店房间的窗户向外望去,我毫不费力地看到停在港口那个临时客人。它有我们酒店两倍高(照片见下面):

这是现代远洋工程的精巧杰作。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让人印象深刻:

人行道上是某种现代艺术装置,是从昨天下雨后新出现的:

啊 – 多美的日落!这张照片是在23:15左右拍的: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