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丁岛峡谷探险

我从不同人的口中听说过撒丁岛(意大利神奇的地中海岛屿),那里有各种美妙的事物,但我从来没去过。听说那里总是阳光明媚、海水清澈湛蓝,有最美味的葡萄、凉爽的悬崖、沿岸非同寻常的岛屿……我本来应该很早之前就去的,但直到上周才成行。我们在公干结束后,去了那里的一个旅游景点……

太阳很烈,但是看到头上漂过的一团团像白色棉絮一样的云彩,就感觉不是那么热了,甚至会非常喜欢这样的天气…

村庄和明信片上的风景一样,在村庄之间有突出地面的岩石,成为山坡上的点缀……

那么在下列情形下,你该怎么做呢?

  • 一整天自由活动时间;
  • 在撒丁岛;
  • 希望游览岛上尽可能多的地方?
  • 首先,你需要以最快速度游览全岛,这个岛的面积可不小:南北长约270公里,东西宽120公里。如果从岛的北面出发,唉,那就不得不错过马达莱纳群岛,因为你得乘船/游艇才能到该岛,这至少需要半天的行程。你也可以改为从这里出发,从Rio Pitrisconi峡谷开始游览全岛。

    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里 – 不管是游客还是互联网,但这里非常值得一游。风景是这样子的:

    在这里,他们为游客提供紧身潜水衣、头盔和登山带,游客可以选择沿绳下降或滑降:

    其实,这并不是简单的老式沿绳下降/滑降,而是峡谷探险。你可以沿崖壁下降约15或20米,然后跳进下面的天然池中:

    这种峡谷探险太好玩了。当然,在旱季(夏季),池中的水并不流动。要到冬季,水才会从悬崖上倾泻而下(毫无疑问,这时进行峡谷探险非常危险)。在夏天,池水闻起来有点沼泽的味道,池水混浊,但总体而言,还是很值得一去;但冬季肯定要好玩得多。

    如果你以前从没玩过这个,一定要试下,特别酷。照片中的是我!我不得不说,要克服心理障碍来玩这样或那样的极限户外运动,着实不容易,但肯定是能做到的。沿着在峭壁一侧垂下的一根绳子下降真的太棒了!跳到下面的池中也同样很好玩。所以综上所述这是必玩项目!

    我们的峡谷探险用了两个小时,但感觉就像20分钟。非常非常好玩,就像我前面说的:必玩项目!

    峡谷探险后我们冲过凉、吃了点东西,就出发前往撒丁岛的下一个微型旅游景点了,明天的文章我会讲讲这个…

    撒丁岛的其余照片在这里
    回见!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