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收官活动:(工业)大爆炸展

我去叶卡捷琳堡的目的是参观俄罗斯工业创新展Innoprom。参展的产品全部与金属加工技术、机器制造、各种材料、机床、管道、电线、轮子、机器人等相关。

日本是今年展会的主宾国,所以展会上有很多日文标识:

现在做一个朗读练习:”ka-su-pe-ru-su-ki”中有五个音节,猜猜看在片假名中会读作什么:

来试试看:e-ka-??-??-??-??-ru-??是的 – 我想这必须是”Ekaterinburg”(叶卡捷琳堡):)

让我根据片假名表核对一下…它读作:”e-ka-te-ri-n-bu-ru-ke”。

我只是短暂地参观了下这个展会,所以没拍太多照片;但是,展会还是相当不错的…

VSMPO-AVISMA公司是一家钛生产商,在钛行业中居垄断地位,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用钛制造的各种棒材和产品。有意思的是,这家制造商供给的钛产品占波音公司总需求量的40%,占空客的60%,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100%钛材供应商。

// 波音约有40%的需求由俄罗斯制造商提供?我的第一反应是”我很好奇彭博社的人对此会怎么想?”..

那么,下面这个是什么?

…这是一家混凝土制造商的广告:)

…这是一家混凝土制造商的广告:)

还有其他更多展品,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通信用的或加工用的:

我们还参观了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的展位:

这个展位…充满了未来艺术感。看上去更像是一家夜总会,而不是工业展会:)

但是没错,这的确是金属制造展会。这里没有迪斯科舞厅。

我们还参观了这里 – 也是非常高科技的产品:

在金属上进行3D打印?俄罗斯也学会这个了?但这个是什么东西?

在上面的”夜总会”对面,我们发现了这堆…神秘的物质。别紧张,这是氢氧化镁,不是你想的那样:)

西门子理所应当会参加这种展会 – 这是肯定的:

出口处是一个会画画的机器人。我本想拍个视频,但它实在太累了,在躺着休息。

好了,那么展会举办城市的照片在哪儿?细心的读者肯定会问的。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们几乎看不清城市的本来面貌 – 只拍到下面这样的照片:

我2017年上半年的行程至此结束。在这六个月里,我的商务旅行非常频繁。但也去了一些地方旅游 – 不过通常是短暂而甜蜜的那种:) 下面简要回顾一下:

  • 出席了50个左右的活动 – 大会、展会、官方会议;
  • 在台上做了30多次演讲。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做的那个演讲尤其好;
  • 新开两家卡巴斯基实验室办公室,分别位于耶路撒冷和新加坡。
  • 我的行程:

  • 访问了23个国家:阿联酋4次、德国3次、英国2次,还去了次南极!第一次去塞舌尔;
  • 搭乘了56次航班,共计飞行210多个小时。//没错,我记录了所有的行程;
  • 坐船经由德雷克海峡前往南极,往返共十二天;
  • 在法国和新西兰开车数百公里。
  • 至于我的100个必去之地,我去了南极洲海岸。只去了这份列表中的一个地方;不多 – 我得抓紧!

    说到与众不同的旅行,我去了渺无人烟的鲁卜哈利沙漠。另外,还参加维也纳舞会!这对我来说也是非同寻常的活动。

    事实上,在这六个月里,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参加了很多有趣的活动。我已经全部向大家详细报告过,包括照片在内。当然还有我们的20周年庆!

    PS:我在莫斯科找有卖四棱豆的店!很急,有人能提供线索吗?:)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