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必游之地

在全球100个必游之地中,专门辟出了一个部分列出中国景点。为什么这个国家(和俄罗斯一样)如此与众不同,要单列一个部分出来呢?答案很简单:这里的旅游景点处处可见;但国外的人却鲜少知道。中国在很多方面都是自给自足的国家,包括国内旅游业在内。中国其实并不需要外国游客来发展旅游业,国内本身就有足够的游人来发展旅游业:)。

不管怎样,在我的100个必游之地名单的”中国”分录下,我会定期(但是悄悄地)增加新景点。下面就是我在名单中最新更新添加的数据和建议…

1. 龙游石窟

龙游石窟(意为”有龙游过的石窟”)是1992年一些当地人抽干池塘中的水时发现的。你完全可以想像他们看到这个建筑该有多么吃惊!这些是巨大的人工石穴群 – “秘密”(没有任何记录)洞穴;洞穴十分巨大(是在数百万立方米的基岩上建造的!)。我很好奇,他们(或者说是一支劳动力大军)悄悄开凿这么大的工程(显然要持续数十年),而完全无人知晓,也没有留下任何记录,这是如何做到的?这一切都是一个未解之谜。所以 – 这里一定要去!

2. 敦煌

敦煌是位于中国西部甘肃省的城市。这里有红色的沙漠和红色的岩石。这里究竟有什么值得到看到,我还没完全搞清楚,但互联网上的照片看起来特别不一般,让人惊叹 – 甘肃。

对了,敦煌离张掖的丹霞山(我2015年去过)不远。

3. 泸沽湖

泸沽湖位于云南省与四川省的交界处。照片看起来非常漂亮,用Google地图以及在中国互联网上看到的照片也很美!但我对这里一无所知。

4. 喀纳斯湖

新疆喀纳斯湖,看照片中的植被色彩,我感觉最好是在十月到十一月去。中国网络上的照片,请访问这里

就这么多。深藏在中国的四大宝藏。是的,我打算尽快把这几个地方都游一遍,以丰富本文中的简要描述和为数不多的照片。敬请关注!…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