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日尼基体育场 – 2017年终聚会

就在上个星期,我专门用一篇博客文章描述了火山,但要亲眼去看看火山,还得过一阵子。为什么呢?这只是开胃小菜,描述了很少的一部分火山。后面还将有更多关于火山的文章。请耐心等待…

上周在莫斯科…

实际全世界都在准备迎接新年,许多国家还在准备圣诞节庆祝活动…

降临历有了?完成。

圣诞树摆起来也装饰好了?完成。

在一、两个窗户上布置了圣诞彩灯?完成。

礼物买好了?还没,来吧;列到待办事项列表中。

年终公司聚会?完成!已经举行过了!今年比往年(如2016年、2015年、2014年等)略早些:)。


(所有这些照片:感谢Roman Rudakov提供)

今年过得…..不同寻常,所以我们的年终聚会也别开生面。安排别具一格,今年我们请了不是一个、也不是两个,而整整三个热门乐队到场表演!

通常聚会安排是这样的:(i) 颁奖仪式(最佳员工、最佳项目等等);(ii) 卡巴斯基员工的大型综艺表演; (iii) 最后是受邀明星表演以及迪斯科舞。所有人都坐在桌旁观赏(一段时间):)。

今年……倒不是说通常的安排有什么问题,而是,今年也是公司的重要周年(20周年!),所以今年我们必须有一些非常不一样、非常特别的活动。

所以今年头一次,卡巴斯基员工自己排演了一个迷你表演(今年特别忙,我们没什么时间排练:)。

接下来是颁奖仪式…

好吧,我来简单介绍一下,因为非卡巴斯基人对内部员工的内容可能没那么感兴趣。但我必须要说的是,非常感谢公司所有团队今年的辛勤工作,没错工作并非一帆风顺,但别泄气 – 明年肯定同样会面临很多难题,公司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不过你们应该已经习惯了,你知道他们怎么说吗?那些打不倒我们的(但已经打倒了其他人),终将使我们更强大。让我们为这样的员工干杯!

还是回来说今年的狂欢活动…接下来三支热门乐队一支接一支地上场,每支乐队有具独到的风格,能满足我们卡巴斯基员工的不同喜好(卡巴斯基现在已经是…噢,呣,可能是好几代人齐聚在一起工作的地方了!)。

首先上场的是老牌俄罗斯摇滚乐队Neschasty Sluchai:

著名歌手/制片人Ivan Dorn及其乐队:

最妙的是,富有传奇色彩、永远受欢迎的列宁格勒摇滚乐队: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