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财务业绩新鲜出炉:卡巴斯基2017年成绩骄人

各位同仁,大家好!

今年我们一反常态,决定不再苦等正式财务审计结果,而是直接公布去年销售业绩的初步结果。

最重要的年度商业数据当属收入,所以我们首先公布这一结果:在2017年的12个月期间,我们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的销售总额为6.98亿美元(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较上一年度增长8%。

由此看来,去年的业绩还不错,这表明公司经营顺利,正在稳步发展。尤为重要的是,我们掌握着那些前景光明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定将持续发展,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不过在我看来,从初步结果中得出的最有意义的结论是:企业解决方案的销售订单超过了针对家庭用户的盒装版产品,在公司历史上尚属首次,这主要得益于企业市场30%增长率的强力支撑。

另一个令人欣慰的事实是:公司业务不仅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而且销售额的大幅度增长主要并非来自传统终端产品,而是来自面向未来的新兴解决方案,诸如反针对性攻击(Anti Targeted Attack) 解决方案、 工业网络安全(Industrial Cybersecurity)、防欺诈(Fraud Prevention)和 混合云安全(Hybrid Cloud Security)。所有这些类别的增长率达到了61%。另外,我们的网络安全服务销售额预期增长为41%。

从地域上来看,多数区域的销售订单都超过了年度目标。例如,2016年,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销售额上涨了34%,META(中东、土耳其、非洲)的销售额飙升了31%,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增长率分别是18%和11%。日本涨势稍缓(4%),只有欧洲的增长率略微低于预期(-2%)。

正如我们预计的那样,增长率唯一不理想的区域是北美洲,销售额下降了8%。鉴于该区域是去年地缘政治风暴的中心地带,我们公司也受到假新闻活动和DHS违宪判决的双重打击,出现这样的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虽然面临着强大的政治压力,但是我们继续维持运营,并计划进一步推进该区域的市场业务。

在此,我必须衷心感谢所有用户、合作伙伴和网络安全专家以及所有其他人士,包括对我们公司进行报道的众多记者和博主们在内,感谢你们不离不弃的支持。同时我还要夸赞全球所有卡巴斯基人,感谢你们在困难时期一如既往地展现着你们卓越的能力。显而易见,可靠的客户忠诚度、业务的稳定增长以及高昂的团队士气是我们能够在全球大获成功的有力保障。各位同仁,你们真的很棒!

欲了解初步财务业绩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