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写意堪察加

大家好!

这是个内容简短的周日帖子,简短是因为不想让你们因转移注意力而忘掉了在周末需要放松身心的主要任务。但是可以把它当一个有趣的东西先放到后台琢磨一下。说的就是这张地图。一张惊心动魄的堪察加边疆区全景地图。(作者允许公布)对于那些不只一次亲自到过堪察加半岛这个令人心醉的地方的人们,这张图能看它个几个小时。但是,我要提醒你们一下! 不排除一旦您了解这张地图后,可能不得不付出大量银子来支付急于奔赴堪察加去满足亲自目睹它的愿望,事实上我也希望你们去看看,但愿望归愿望,其它责任我可不承担哈:)

地图(小心流量!-30mb):

顺便说一句,我端详了这张图将近十分钟,也没看出个子午卯酉,也没找到任何与火山地貌有关的东西。有谁捉摸出来了?(也许能找到些什么)

最后想说的是:我在这不是做广告,而仅仅是为了传播美丽和对大自然的热爱,以及对冒险的渴望:)  顺便提供一个 可以买到这张绝佳地图的链接

你们会问:为什么标题里叫”写意堪察加”,问得对!因为…

有一个惊喜!我出了本新书,这几天刚好送来了第一批。至此,终于有了一本有关堪察加的书!

有一些美图和和有趣的故事! 可以在这里下载

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