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探险-热身

谁要免费超炫头像? 我这里有一堆 🙂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就在不久前,我们一群驴友凑到了一起。 这是一群不喜欢在新年期间躲在温暖的小家里看电视,上网,读书喝蜂蜜热茶的人;也不愿意坐在家里养生和愉悦感官。这些都不属于我们。

于是,

我们准备了各种必需的,

各种不是很必需的,

一些压根完全不需要的,

还有那些顺手拿起的,

然后把所有这些东西费了老大的力气塞进了

背包,

行李袋,

旅行箱,

手提行李中…

之后就把所有这些发到了遥远的厄瓜多尔。

在那里我们看到了顶部被皑皑白雪覆盖的火山;被火山包围的神奇湖泊,还有温泉,大海。沙滩,霜冻;令人难以捉摸的赤道奇覌。还有很多其它的东西。此次计划的亮点是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探险,我们近距离看到了当地特有的各种生物,包括鸟类,海豹和海龟。还拣回了已经忘了的玩魔方的技巧;过了一把赤道景观的眼瘾等等,许多许多…

感触太多了,有太多的故事了。 拍摄的一千多张照片还都在处理中,那些照片融汇了我们的激情和感想。 这第一批照片是D.Z.我的一个老旅友镜头下的。经他同意我选了最棒的这些。筛选来,筛选去,本想少发一些照片,但是发现即使压缩到100来张,也只能展现这次探险的最肤浅的一面。所以,请勿见怪。

那么,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哎哟,大美人们!

 

喜欢吧!? 那继续看:

 

加拉帕斯岛的生物…简直是让人心醉神迷! 尤其是各种鸟类,…还有这些叫什么…两栖动物和爬虫两栖类动物 (在网上找到的)动物学家们,看吧,羡慕吧,赶紧做个旅游计划吧!

 

 

周围也有各种各样的两栖游客带着相机,围着可怜的小生物拍,还甜言蜜语地惹恼人家:

 

 

蓝脚鲣鸟的舞蹈!我亲眼见到了,哇哈哈哈哈……

 

沙滩上的海豹:

我已经完全被这里迷住了,哎呀,啊呀,还想再去…

 

不要走开,我很快就回来给你们讲那里的故事!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