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咒语

姑娘们,小伙子们,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了一件大事。 似乎、好像我终于从足球咒语中解脱了。每次我在体育场或者电视机前观看足球比赛时,输的那个总是主场球队。现在好像这个巫婆般邪恶的不公正终于化为乌有,并且消失在了过去。 就在刚才,我在法兰克福观看了法兰克福俱乐部(Eintracht)的主场比赛,结果是-主场胜了!我的那双 “毒眼”再也不是 “恶魔之眼” 了。现在我终于能看足球比赛了!……如果是我想看的话 :)

 

那么我那不太正常的 “毒眼” 的典故是什么呢?

最开始我是在90年代末发现这件事的。在此之前我每天要工作12-14小时,经常是连轴转,周末都不休息,也根本没时间看各种赛事,几乎也不旅游。偶尔的一次是在剑桥当地(我们90年代末在那里有个办公室)的一个酒吧里打发时间 ,正好赶上电视里正在上演英格兰足球联队对阵罗马尼亚队的一个选拔赛。当地的观众(英国人喜欢在酒吧观赛)看到自己球队输了时的情形简直太让人诧异了!他们就是不愿意相信和接受这个耻辱……

几年之后我在德国,看了电视直播的2002 国际足联世界杯决赛。决赛的两只球队是:德国队和巴西队。结果德国输了……奥,天啊,你们自己猜吧。比赛结束后杜塞尔多夫的中心广场 (事件的发生地)被球迷泼洒的啤酒淹没了,满地是被他们砸碎的玻璃杯碎片,路边还有几家完全被砸毁的餐厅。每个小巷里都布满了当地警察。

 

顺便说一句,后来德国队在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时报复了巴西队,还记得那个比分吗?-1:7 。好像当时还有个段子- “球迷们停止了喧闹,孩子们停止了叫喊,连狗都不嚎了……整个巴西从未在如此的寂静中睡去 ”

谈论足球可不是我的长项,尤其是我也不太懂。 但是我们的德国同事和我可不太一样,他们始终认为成为赞助法兰克福球队的赞助商是一个好的想法,这将会使我们在德国市场上取得商业胜利。他们坚持并最终说服了所有人接受他们的建议。 说到做到,去年我们签署了赞助合同。哎,由于各种原因我当时没能立即前来观赛,不得不推迟到了今年3月……现在,我终于来到了这里!

这就是比赛场地,球迷们刚到:

 

 

我被要求去场上说两句,激励一下俱乐部的粉丝们:

 

在热身的球员们,球迷还有热闹的看台- 一切准备就绪了!

 

黑白条围巾-团队专属服饰。整个体育场的画面完全是这种风格。

 

球队吉祥物是一只活的鹰!

 

好吧,接着就开场了。球员奔跑着,足球在他们脚下飞来飞去,看台上球迷视不同情况为自己球队助威,或打鼓,或唱歌,或大喊大叫。

 

但是突然,情况变得令人非常难堪。比赛接近结束时主场球队法兰克福俱乐部(Eintracht),正如我预料的那样以1:2落后于客场球队(霍芬海姆足球1899竞技俱乐部,比赛时间是2019年3月2日)你看,又要遭遇了。下半场快结束,并且离主赛结束仅剩下5分钟了,5分钟!主场球队还是1:2负于客场。 我已经准备起身向邀请方道歉并保证再也(永远不)不会在他们球队的主场观看比赛了……可突然间,在比赛进行到第89九分钟时,比分持平了,而在之后进行的加时赛中,法兰克福俱乐部狠狠地又踢进了对方球门一球。

3:2 胜了!哇哦,球场瞬间炸开了!

 

 

感谢上帝,魔咒终于解除了, 现在我能看球赛了,能和米多利-库玛一起看法兰克福球队主场赛了:)

 

顺便说一句,我们这里的产品包装盒上印上了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的队徽。我们工作ing!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