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全分析峰会

我的四月旅程还在继续,它的轨迹已跨越了汉诺威,巴库和迪拜这些美妙的城市。下一站-新加坡。花园一般的城市,神话般的岛屿,但是炎热,潮湿,一个未来之城。 到过多次了,曾经热情洋溢地描写过它 ,每到一回都再次让我确信:第一印象从来不会是欺骗 。 同样要引用电影 “陌生人在阳光之城拍摄无需布景”(这是我的话) ,记不起原话怎么说了,无论我怎么努力

整理了一些我认为拍的还算不错的照片,还有一些拍得特别好的 (我暂时拍不如此高水平的照片)。新加坡的白天,夜晚,和港湾。

 

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里刚刚举办过第11届安全分析峰会,我的感觉是峰会办得太酷了,好玩并且相当成功。

活动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怎样衡量? 怎样理解- 是还是否?或是马马虎虎,或是还能怎样?恕我直言,如果结束后会有些奇怪和略带矛盾感觉,你就可以判断它是否真的很棒。一方面是喜悦、赞叹和震撼,另一方面是恋恋不舍,期待将来再次重温美好盛会。还有就是皮肤感觉有点发凉,那是因为下次必须以某种方式超越成就,跃得更远,办得轰动更大等等。这一系列感觉被称为 “事后综合症”  ( post-event syndrome)嗯,需要记住这个术语,以后用得上。

哦,思绪把我带偏了。掉头回到主题->峰会到底成功与否? 你们可以去看看网上留言,网站,链接,还有点赞数量等等。

如果你是新的读者,也许我们这个安全分析峰会对你来说还有点陌生, 我概括一下。安全分析峰会(SAS)有这样一些元素: “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网络安全,技术,演讲,声势浩大的海报,向网络坏蛋施压,研讨会,经验交流,沟通,工业CTF ,非正式,好玩,非常好玩”。我个人认为,具备了这些元素的峰会想要不引人注目都没可能:)。如果还有问题,可点击这里获取答案。

那么,在哪儿举办的,为什么要办,怎么办和都来了谁?

2019安全分析峰会诱发了 “事后综合症” 全方位剧烈爆发。爆发又加深了人们的顾虑,由于地缘政治加剧,有人出于重要原因无法前来。但是网络安全领域的人们用脑思考问题,不受耸人听闻的头条新闻影响。 要知道我们必须共同与网络坏蛋斗争,需要互换信息共同一致打压地下电脑组织。犯罪分子没有国界,同样好人之间也不应存在国界。很高兴我们的同事和业内竞争对手也有同感。

总体来说,不仅都来了,甚至比预期的还多-谁会拒绝与一个致力于保护用户对抗网络妖孽的公司结交?哪怕事后会让那些实力雄厚的网络军阀不开心。 2019安全分析峰会所有指数显示了最高纪录:500多位嘉宾,100多位演讲者,34个国家,约70场演讲,大约10场研讨会和培训,在社交媒体媒体上的报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现在,2019安全分析峰会就要开始了。巨大的会议厅;一切准备就绪;休息厅内茶点已备好。时钟嘀嗒作响提示着会议开始的倒计时…这些时钟出现在大厅内的不同位置(时钟不仅仅是用来显示时间,更是提示)现在显示距离会议开始还有7分26秒。设备都已调试好,麦克风也都充电完毕,摄影机已就绪,桌椅昨天都已摆好。

 

 

还有一分钟就将将启动会议。

咚咚咚咚咚!开始了!

/* 这里我跳过开场白  “欢迎光临” ,而直接展开自己的主题 */

正式而简短的欢迎词刚一结束,我就被 “踢” 上场了。 我在台上发表激情洋溢的演讲。之后从台上对着观众席狂拍! 也不能总让他们拍我呀,让我也得机会拍一拍所有在座的各位呗,看=>

 

搞笑归搞笑哈,接着我们超级峰会继续进行。不是开玩笑,真的超级超级棒…

令人高兴和印象深刻的是: 今年我们有一些大项目。一方面活动和演讲都比往年丰富,另外就是让每个人都合口味。有技术性很强的演讲和同样非常专业的商务演讲,针对专业网络达人设有如何掌握逆向工程技巧和与网络妖孽斗争工具方面的培训,还有一些针对初学者开放的小型展示台。最佳内容稍晚一些会出现在特刊 “快去看新闻” 里。

 

 

2019安全分析峰会首次为我们带来以下成果:

-分离网络安全白帽黑客流;

-参与公司的小型展台(万事开头难)

-工业主题

-还有一些其它的,记不清了,都相当有趣!

 

在繁忙的会议工作日程结束后,与会者四处散去。但是马上又重新聚到了一起,有一个例行事件-去吃大螃蟹。这个大排档我特别喜欢,美味极了!总的来说,这个安排相当之正确:)

 

 

唉,会议快接近尾声了。 但是在聚光灯熄灭之前,趁客人还未乘坐出租车奔赴机场…我们还有一些会议程序需要完成。这部分才是此次峰会的 “精髓” 。这绝对是点睛之笔,尤其是第一个和最后的演讲,实在是太精彩了。 要是有兴趣想听听,去网上找吧:)

 

 

最后,我出现在台上,向大家致谢。按惯例将那些非常聪明地坚持到最后的客人摄入我的镜头,他们都顺利地 “活” 到了这个每年一次盛会的最后一天。:)

P.S.:非常感谢我们敬爱的摄影师Роману Рудакову几乎所有这个帖子里的照片都是他的精品杰作。

P.P.S.: 特别提一下我们下榻和安全分析峰会举办地的酒店-瑞士斯坦福德酒店。以前曾经住过这个酒店。唉,当时给我留下了颇为难忘的负面印象。就我个人来讲,对酒店服务要求不高,我随时准备在黑熊出没的堪察加帐篷里住上一夜(住过几次了)。所以,我对所有人都满意。同样,如果这是新加坡的五星级酒店,一定是按新加坡的五星标准,而不是像这个。但是,有好消息!酒店已经重新装修过,所有设备正常运行,到处闪闪发光-就该这样。但是他们忘了拉一根能正常工作的网线了。

对啊,对啊,我现在还用Far Manager 管理器。:)我个人喜欢这款软件,但不强迫别人也用。

好了,现在我准备乘坐这只小鸟继续飞了:

顺便欣赏一下窗外风景。

 

猜猜我飞哪里?:)

 

这里还有一些2019 安全峰会照片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