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力诺-+1 悬崖上的国家

各位好!

今天来说说我在这个地球上的活动位移情况,以及我是怎样按自己的统计方法记录它们的。开始喽!

在我生活日程表里的各种会议活动,事件和一些旅游探险的地点散布在不同的国家和城市。我的足迹几乎(就差那么一点点了)到过世界上的半数国家( 按世界行政检索)。其中大部分是欧洲国家。在欧洲这块版图上我几乎没有空白点,是的,几乎到处都去了。嗯,除了…还有哪个没去?对了,欧洲这部分还剩几个 “白点” :

一共就7个: 圣马力诺,斯洛文尼亚,黑山,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白俄罗斯,摩尔达维亚。

是的,应该说有些地缘政治和地理方面不明确的地方。比如说 高加索地区算是欧洲吗?对于这些争议存在各种不同的解释。但是,如果高加索地区算欧洲,那么我还没有到过独立的格鲁吉亚。更确切地说是到过格鲁吉亚的巴统市,那是在1981年,当时格鲁吉亚还是老态龙钟的苏维埃时期的一个加盟共和国

简言之, “是与否” 的国家名单和所有一切,完全取决于地缘政治是否承认以及是否存在边境争议。无一例外!我完全不想搅到这锅粥里。也可以认为这是 “免责声明”。

因此,在我到过国家的清单里是90+1,刚刚按次序又加进了一个。这就是…此刻需要插入音乐锣鼓声和参与庆祝者脸上激动的表情->

是这个小小的在悬崖峭壁上的国家-圣马力诺共和国 。绝对独特和令所有人感到惬意的圣马力诺。 我还得再加上一个赞美之词-神话般美丽的。 那就先用城市的照片给后面要讲的故事开个头。

请看-〉

 


哇哦,原来是这样子啊!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