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白露,你好!

小伙子们,姑娘们,也许你们记得,我离开亚速群岛后还去了一趟巴黎。 此行非特意安排。起因是巴黎省邀请我去欧洲工商管理学院邀演讲(关于演讲没什么可说的,就是在一个教学楼进行的发言,然后是提问,回答)。恰巧这个工商学院位于枫丹白露社区,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个故事和精美照片。 正如下面展示:

 

这地方非常有价值,也很有意思。我指的是,如果哪天您路过此地,千万别错过,值得您稍作停留。首先是因为这里有枫丹白露行宫,它是一座700年历史的法国国王和皇帝的行宫-从路易七世到拿破仑三世。 它被视为 “第二个凡尔赛宫”。尽管它和凡尔赛宫比稍逊色一些,但其景观仍然非常有价值。因为只有半天时间游览,行宫的内部我们未能来得及参观,但还是拍了一些非常有价值的行宫外部照片。

“条纹天空下的宫殿”   似乎可以这样称呼这些照片。哇,太美!

 

 

其次,那里有一片神奇的枫丹白露森林。形态各异的野生灌木丛,它们形如麋鹿和野猪。这里距巴黎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

 

这些似爬行动物的石头是怎么形成的?你们之中有地质学家吗?

 

我个人怎么觉得它们在笑??还是因为这里含氧量太高,我醉氧了?

 

野猪睡过的地方!

这里的某个地方是攀崖运动的诞生地。

 

一家精品酒店内有趣的一幕:

画架,铅笔,还有墙上的一幅画…

墙上的这幅画好像是与俄罗斯有关的话题。哼,挂在这里是什么意思?:)

关于枫丹白露就说到这里了。我在这里仅住了一晚,然后继续赶路!

还有些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