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岛群岛之冒险-2019

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刚刚结束了又一个最有意思的旅行-千岛群岛之旅。因为一个重要的原因(我将会详细叙述),今年夏天我不得不两次穿越千岛群岛:从堪察加半岛开始,到岛屿的最南端后进入萨哈林群岛。然后返回-从国后岛到阿特拉索夫群岛,之后又去了科曼多尔郡岛-作为福利。

总共走了10个岛屿(有几个岛甚至去了两次),观察了大约7座火山(有几座去了两次,但是由于天气原因没能到佳佳火山),探险感受爆棚。 要知道,我乘坐着一条不大的船,在海上航行了一整月。在这期间只在南萨哈林,国后岛和温祢古丹岛时双脚踏上过土地。直到现在还都感觉地球还在脚下摇晃。从地面和无人机上拍的照片成吨,等处理完之后我会上传并配上故事,说明和评论。

现在呈上一些在探险中拍的最最精彩的照片:

 

温祢古丹岛上的克列尼岑火山-是世界上最美的火山。

神奇而令人震撼的乌西西尔群岛-千岛群岛的钻石 ->

国后岛上的玄武岩,玄武岩的语言。

在择捉岛巴兰斯基火山悬崖上的温泉瀑布:

这是不久前刚刚喷发过的赖科克火山:

其它一些不同的千岛火山风景:

一定要去看看小动物们:

而这些是在萨哈林的秋列尼群岛:

这些照片是我定期旅伴杰尼斯拍的-有些是从无人机上拍的,有的不是:

这些照片足够开个头了,之后会更多更丰富详细。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