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阳光下的北库里斯克市

我们又回到了北千岛群岛的帕拉穆希尔岛。探险队的大部分成员为了从探险中获取正面情绪和深刻印象,在一个夏日晴朗的早晨闯入了埃别科火山顶 。但团里还是有些人留在了位于火山脚下的北库里斯克城里。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都参与了上次的雨季登山,那一次,他们艰难地爬到了埃别科火山顶。你们可以打开链接阅读,那里有我对北库里斯克气候和天气的印象。团队中这一小部分人至今对5年前风雨交加中爬火山的遭遇记忆犹新 ,所以选择留在山下享受城市生活和其它一些文明世界的福利。 把他们在那里的拍摄的图片与你们分享。要知道,自己单独去一趟这个美丽的城市非常困难和昂贵。

现在就来看看这个阳光灿烂的北库里斯克:

展示的照片几乎都是彼得罗维奇拍摄的,因为我从埃别科火山下来后已经没有力气再拍什么了…

对这个城市的印象比较正面,尤其是在夏天阳光明媚的时候。城市还在建设中,一些房子看起来相当不错,甚至超乎预料的不错。许多旧的建筑已经翻修过,有些还没有。一切都在变化。新建的漂亮房子,已经翻修过的房子,还有板棚及一些快倒塌的建筑物都并列在一起。

为了能跟过去的城市风貌做个比较,可以看一下5年前的故事 -那个在埃别科火山风雨交加的一天。

但是城市生活还是受当地恶劣气候制约。在一年中367天都是雨,雪,雾和风的条件下生存,可以温和的说,不容易。有时城市会被泥石流淹没,还经常半夜下1米多高的大雪,第二天早上当地居民不得不从房子的二楼爬出来。看,这个两层板棚房分别有夏季和冬季的出口。

加上还有地震,海啸,埃别科火山灰。总之,是一个生存艰难的地方。在这里居住的人们相当坚强,随时准备救援,因为没有其它办法。

 

我们这一次在天气上如此走运,以至于都感觉不太真实。有可能是给了我们第368个福利日:)北库里斯克在晴朗的日子就是这样的:

在俄罗斯哥萨克人之前,这里居住着阿伊努人。

军事话题是单独的故事。

通信完全靠卫星。但是有互联网。

这是汽车运输  :)

开个玩笑,这里也有 “民用” 汽车来回行驶。城市道路运输正常。

甚至还有这个! 不错..

城市风景照:

 

总有一天,就在这个地方,北库里斯克市民将会有一条宽阔的海滨长廊, 居民可以在这里享受日光浴和无醇啤酒。但暂时只有废金属在这里休眠。

最后-两段不长的关于光荣的北库里斯克城市概括视频。空中无人机拍摄:

这是水下拍摄的,直接来自码头:

 

2019北千岛群岛冒险的照片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