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戈壁!

伴随着夏天的行程表,我龙卷风般旋转着。它承诺到10月底才可以把我放走:)16天前,我从千岛群岛-萨哈林-指挥岛-堪察加半岛返回。之后来了一个马来西亚往返; 又去了蒙古,哈萨克斯坦。才回到莫斯科。而此刻,又面临着-行李-机场-飞行…

待整理的5千张照片至今还在文件夹里睡大觉。 何时才能将它们倒空?想想都害怕。而面前摆着满世界跑的日程表告诉我-有几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要去。这些地方一旦去过,就会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当然,看互联网上的照片也有同样功效:)。 地球上有一个我早就非常非常想去的地方-那就是蒙古的戈壁沙漠。故事回头讲,先看照片->

无边无际的戈壁沙漠…

看,山脉,沙漠

 

这里又是山脉,峡谷,还有小溪在流淌!(比较罕见)

这是午饭前:)

之后又是戈壁!

骆驼,和无边无尽的沙漠。只有风萧萧…

多么浩瀚的戈壁沙漠。

当然,城里也必须去转转地:)

这是我的同行旅伴 С.З.拍摄的一些照片 =>

上面照片分别是:

–   干葛恩沙丘(鸣沙)

–  冰山峡谷尤恩峡谷

– 烈火悬崖-巴彦扎格

漠尔左格沙丘

城里:

– 甘丹寺

恐龙博物馆

现在又该上飞机了… “请注意,舱门即将关闭”..这次飞得不远,算是本地出差。 去哪里?看照片容易猜到:)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