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王

至此,千岛群岛北部已经看完了,该出发向南了。航线的右侧(西边)还有两个岛屿:志林规岛磨勘留岛,我不知道这两个岛屿上有什么有趣的东西。所以就没去。 有可能我不太了解。如果有谁能告诉我那里有值得一去地方,下次我一定去一趟转转。

继续我们的千岛群岛之旅- 美妙神奇,阳光灿烂的温祢古丹岛!座落在岛屿最南端的世界第一美火山-克列尼岑火山更让这个岛屿显得与众不同。不需用语言来描述它的美丽和神奇… 这是世界火山之王!它那神奇的外观结构…哎,我刚说过不用语言去描述它,但怎能克制自己不去赞美它? 哪怕看一眼照片都让人窒息,太美了!!!

 

没错,除了火山这里没别的。但是不得不承认,虽然这里就立着一座火山,但是,在阳光下,在清晨,在傍晚,它带给了我们那么丰富多采的景色。

火山的主要特征:

高:1324米。这个高度比较容易记住。

火山口直径:7公里。没错,从湖这岸到湖对岸7公里!

湖的名子:环湖。海拔-400米,深369米!是俄罗斯排名第四的湖泊(按深度)

火山伸出湖面锥体高度:1324-400 = 924米

这个是深夜…

这是清晨…

全景。

 

为了防止有人由于过度激动出现昏厥和歇斯底里,我要暂停一下:)

2019大千岛群岛探险的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