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大会

与此同时,我们再次参加了在上海以西,140公里之外的水乡乌镇由中国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我曾经在20152017,和2018年3次到过这里。由于业务发展需求,今年再次来到这里。

先说说对大会的印象。 算上这次,大会已经连续举办过6次。以往的大会是在已建成的两座巨型建筑物组成的综合体内进行。今年,又建了一座。第三座,就是这座:

是建筑品质极高的现代化建筑。

 

 

事情是这样的。建造和维护这些富丽堂皇的建筑是为了每年一次的互联网大会!  一年之中,除大会期间,其余时间这些综合体完全不被使用。闲置。

 

对,是的,您没听错。该建筑综合体一年仅运行3-4天!剩余361-362 天在这里不会进行任何活动。这就是中国国家规模。为特定事件建造一个大规模工程项目…

 

现在就说说大会及其展会。这里有中国主要新闻社论对该事件的报道:

请注意  “工业互联网” 这个题目- 因为这和我们直接相关

展会上主要的中国民企和国企的  “王牌” 企业。

我们也参与其中!

这只是一张  “展会的图片”。千万别刺痛钢琴家们…

这些图片是乌镇的古老街区。和往常一样,是镇上的旅游景区(离会议场所仅一步之遥)-这里已经被戒严。凭参加峰会的证件方可入内,普通游客下周才可进入景区。狭窄的街道上空无一人,河道上的游船明显载客不足。

真是个精致可爱的地方! 尤其当夜晚降临时。

好吧,乌镇就说到这里,明天还要继续赶路。

对了,这里还有三张照片。没什么特殊含义,就是在成都过夜时拍的(晚上到,第二天早上离开)。感觉这个城市正在一年年变得美丽和清洁。空气质量也好多了。以前经常有些生态臭味,现在外来人没这种感觉。应该来这里多住几天 (尤其是我们在这里还有生意合作伙伴)仔细考察一下:)

 

现在我们这里是早上11点,马上要有个正式会面(昨天早上的正式会面从8点就开始了)。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