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列尼岑火山-在天堂攀岩

也许你不信,也许你会觉得很可笑。但是,在北库里斯克一年中真的只能见到2-3次太阳。我不开玩笑,这点你可以从任何一个当地居民那里得到证实! 所以,如果有一天命运把你带到了克列尼岑火山旁 ,让你在这样一个好天见到如此画面 ,那么,请你相信,这幅美景你不会在任何地方能见到。不会!

这些意志坚强的爱好者真让观众钦佩,已经坐在这里两天了…

有人竟…

因为懒得下到湖面去。那里湖水无比清澈…哎,我干嘛这么急,一会儿我会告诉你这是多么不易,湖水实在是太凉了。

我不想隐瞒,很想爬到这个神奇结构的最顶端去看看->

没错,就是想去那个现在被川普总统小发型遮住的地方->

上面还挂着诱人的月亮。

火山就在那儿,爬上去不用太久,一共就900多米吧。但是必须先得穿越这个湖。火山在那儿,湖在这儿。

如果你仔细看…

 

…再放大一点…那里有一条小船!船上有我们的两个英雄试图征服这座火山…

我需要详细讲一下实际情况。

从技术上讲,登顶是可行的。何况已有学者,游客已经不止一次到过那里。甚至有滑雪爱好者从上面滑下。所以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是当落实到现实时… 两条充气橡皮艇也拖到了火山口。然后怎么办? 先要从火山下去,翻越火山,再到爬到火山锥体,之后下降返回。哎呀呀…

这个顶部就是我们想要去的地方:

看看这无边无际的湖水(可以看到湖中那条小船上载着勇敢的发现者们):

到达那里需要沿着这些石头攀岩:

这里倒是个坡稍缓的路,可是覆盖着绿色灌木丛,无法砍伐并穿越它们。

哎呀,这可如何是好?

先回答 “如何” 的问题:首先需要到达火山脚下。就是说必须要下到湖面并穿越这个湖。在如此恐怖的环境下完成这个任务不那么简单。你们看看,就是要从这个舒适的绿色丘陵地带抵达那个夏日海滩…

当然,也可以从这一侧尝试一下 ->

可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想要下去的这个想法似乎不是很明智…

但事实上那里还是有可以慢慢下去的路径(还有上来的)。也可以把橡皮艇 拖下去,然后再返回。 也许可以…

可是只有那些从体力上和精神做了充分准备,受过正规训练的游客才能胜任。所以,我本人目前只能空泛地想象一下这样的旅游。 万一我走运呢,是不是?

可以再来一次(用直升机投一个摩托艇),下到湖岸,在那里过夜,上山-下山,然后返回到火山口。哇,爱死我们这个宏伟计划了!

由于上火山顶部的计划被推迟到了下次,所以我们这个志同道合的团队一致决定留在火山口边继续磨练自己的洞察力。并且决定沿着火山边缘再往远处走走。 要知道火山四周的风景也都不同。 从这一侧看风景是这样的:

而稍微换个方向,就完全是不一样的景色:

事实上,沿着火山口游览有单独的故事。这是众多令人兴奋的火山观察活动的故事之一,请相信我! 如果不信, 可以读读这些帖子:克苏达奇火山博罗摩火山克里木图火山。那里的风景真是妙极了!

我不能犯懒,得给你们找张照片看看:这是阴雨中的克苏达奇火山:

清晨的博罗摩火山:

克里木图火山的蓝眼睛:

这张是克里尼岑火山,你们可能已经看够了吧?:)   那我们再去转转 !沿着这片绿地去欣赏一下周围景色。

在草地上散步很舒适。

有时也会在弯弯曲曲的小径中迷路… 有时也会碰壁。

但不断变换的景色让你感觉一切都值得!

还可以顺便判定一下我们的营地在哪里。 看到了吗?就在远处,在那里->

从这里可以清晰地看到下降的台阶很陡峭。沿着它们下行极为不便… 而且湖面很宽。而湖面稍窄的地方又悬崖高耸。

所以说,要想穿过湖面到达火山顶部,需要事先做足功课,认真准备。

我们还是继续磨练洞察力吧!

事实上关于环行火山口的话题也是讨论后才实施的。但是这个活动也非常不容易。 要知道火山口的直径是7公里,那些弯弯曲曲的小路加起来长度要25-30 公里,一天时间肯定不够。再加上火山口没有水,但是有大量的植被可以弥补缺水的问题。舒适的草地也不是到处都有。

这简直是  “游客节”->

要是有人在火山边缘开出一条小路就好了! 哼,简直是幻想…

到了该返回船上的时候了。

这时,火山也披上了白色的纱帘。

这一切就像在剧场:精彩演出结束。观众鼓掌,演员鞠躬谢幕并消失在后台。

留影告别… 这是一次精彩的,令人难以忘怀的探险!

克列尼岑,最后再看你一眼!

伴随着咚咚的脚步声,我们下山了。

这就是有关最神奇,精彩,美丽的克列尼岑火山的故事。

结尾献上一段鸟瞰克列尼岑火山的视频:

关于这座火山就写到这里。我们继续前行!

还有些照片请看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