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瓦:地球尽头的灯塔

2019大千岛探险之旅的下一站是萨哈林群岛最南端的阿尼瓦湾。在阿尼瓦湾的最南边矗立着令人震撼的阿尼瓦灯塔。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座灯塔…你们看!

 

 

 

这座9层高的宏伟建筑是日本人在1936年建造的,后由于灯塔对现代航海没用而遭停用和废弃。灯塔目前处于被洗劫的凄凉状态。可是它看上去依旧华丽。

 

好吧,我们登陆去看看。

 

我们一上岛就立刻发现了一个小麻烦。 整座岛上到处是海鸥,满处是鸟巢和它们下的蛋。还有雏鸡和他们不怎么开心的父母。当海鸥不满时,会有被鸟粪击中的风险,所以上岛最好披件旧衣服。:)

 

灯塔内部一片废墟,荒芜。非常明显,并非所有造访者对灯塔曾经的历史都怀有敬意。各类恶棍在这里打劫得很厉害…

 

当然,时间加上当地的气候也让试图灯塔变得疤痕累累。

 

这是顶层:

阿尼瓦海角 ->

无处不在的海鸥站在废旧的栏杆上:

灯塔内部。 聚光灯上的屋顶:

灯不错!

 

又是海鸥,它们是灯塔的主人…

 

不同寻常之地的一次神奇游览。我希望有朝一日这座灯塔能得以恢复,让它的外观看上去文明一些。不过到那时海鸥会不喜欢!

 

萨哈林地区的游览到这里就结束了。 日落下的灯塔。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