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的新鲜事儿

请注意,请注意!你们听到是莫斯科列宁格勒公路39A,2幢之声!  我们正在直播:)

莫斯科总部似乎很久没给大家新闻了这不,有了新鲜事儿和新东西可以向你们汇报和展示:)

让我先从自己办公室开始。在照片上发现什么新东西了吗?

 

凑近一点儿看看…

 

我的座椅子背后有一个新设备。在这里,我向尊敬的各位展示:荣耀КДЛ-1。这是我们根据神经网络和学习机而自主开发的产品,请大家多多关照它!

 

КДЛ的第一个缩写字母K的含义不难猜出。而Д和Л是意思会让你们惊讶不已-”测谎仪” !

在病毒肆虐的特殊时期尤其要有我们这种最先进的技术产品。有它就无需在公共场所的入口处设体温仪。只需挂上问题标语:您体温正常吗?您身体感觉良好吗?您是否有嗅觉和味觉障碍?标语下方摆上我们的КДЛ-1。每个进入的人会自动阅读标语并下意识地回答。如果有人说谎,我们的测谎仪立刻开始发出报警声,闪烁灯也会亮起:)

当然,这个设备在人类活动的其它领域也是不可替代的。比如购物。在超市选购了一车商品,然后自助扫描结算码结帐。结帐后到出口,出口处挂着提示标语:您支付商品了么? 回答:是。在其它一些类似场所也可以用上它。

重要的是:为了使下属工作效率最大化,每个经理办公室中绝对需要此设备。所以,欢迎来我办公室!:)

 

今天不是4月1号,有点儿遗憾!否则,呵呵!不过没关系,话题挺多的,到愚人节那天我会想出些有趣儿的事儿。

比如说,终于有了在莫斯科总部采取垃圾分类这件事!这绝非愚人节话题,我们真的做到了!

最初我们想按计划步骤进行。先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杯子,之后是餐具,然后是让室内变得更绿。但后来计划略有调整。事实证明,最佳的办法是将垃圾直接交给专业垃圾处理的公司,这样更便利。为此,垃圾必须事先分类。所以,在每个楼层的迷你餐吧和其它办公区域我们新设置了垃圾分类箱。

 

就是这些->

 

玻璃,金属,纸,塑料必须分别单独投放。我们的口号是:让世界更清洁!每人都要努力从点滴做起,形成规范,结果就会让所有人受益。我们要像非洲的卢旺达那样整洁,那样与众不同。去年我在帖子里谈到过。

但是,唉!团结一心为争取整洁和环保斗争不那么容易。由于第二波病毒反弹,办公室人不多,应该说-几乎没人!

 

偶尔某处露出一个头顶…

目前公司90%的员工远程办公。但是我向所有人保证,公司的产品质量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产品发布更新及时;与全球恶意软件的斗争仍在继续,并且丝毫没有减弱。除此之外,今年我们还有

“产品热点”,传统网络安全产品的多个新版本被同时发布。还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在渗透全新的市场,比如:КДЛ-1 🙂

谢谢关注,大家干活吧!保重,不要生病!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