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多姆利亚的新电力

你们可曾听说乌多姆利亚这个城市?能在地图上找到吗?那里有什么特产?几周之前我对这些问题还没有答案。那么今天,我就来揭晓答案。乌多姆利亚在这里。有一个重要的设施就坐落在城市的东北部。城市和城南的乌多姆利亚湖同名,也正是因为乌多姆利亚湖,加里宁核电站才建在这里。

顺便提个问题,乌多姆利亚在古语里是什么意思呢?网上说乌多姆利亚是芬兰乌戈尔语,我认为是乱讲。它的发音更像是斯拉夫语,你们之中有谁知道?

核电站里不允许随便拍照。所以,你们不要期待会有很多宣传照片出现在这个帖子里。核电站给我们派了专门照相的人,在指定的地方拍了几张。所以,请相信我。有图为证->

核电站有四组装置,每个装置生产1千兆瓦电量(!!!),印象深刻!

关于这种核电站的工作原理,互联网上讲得很多,所以这里我就不再重复了。只记得有86000吨水沿着内部第一回路被驱动,并以320度的高温从反应堆中飞出,然后进入蒸汽锅炉,该蒸汽锅炉产生的电量高达一千兆瓦。让我们走近这个设施看看。

 

唉,反应堆室不允许进入。当然那里面也看不到什么,因为反应堆在下面某处被各种隐藏。没给我们展示切连科夫辐射,也没带我们进入成品仓库。 但是,看到的也足以让我们印象深刻了…

在生产一千兆瓦电量的那个装置旁,刚建了一个全新的数据处理中心。规模不次于 ”母电站”:将近8万台服务器,耗电量-80兆瓦! 是欧洲十大数据处理中心之一。

我们的主要活动就在这个数据处理中心进行:与俄罗斯电力加里宁数据处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引用)双方商定:双方依据卡巴斯基实验室软,硬件解决方案和国家集团公司”俄罗斯原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共同创建复杂数字产品。不言而喻,数据处理中心怎么可以没有可靠的网络安全产品?所以(再次引用)-基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加里宁数据处理中心的云平台有机会对其信息安全产品组合提供补充功能,以防御DDOS攻击,流量过滤以及防御定向攻击等等。

来一张有意义的合影:)

有个和话题相关的问题:

画面上有何异常?

 

就到这里,都去干活吧!:)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