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缺席的新年

亲爱的读者盆友们:)我们大家终于一起愉快而从容地迈入了2021年。我希望并保证:新的一年一切都将会非常美好,祝你们新年快乐!

这也意味着是时候开启新生活和工作了。 我非常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多的在世界各处走走,为工作也为满足自己的爱好。所以,两周前我就收拾好了行囊

一直以来,我得以在不同的地方迎接新年。在乞力马扎罗的悬崖; 在印度尼西亚火山顶;在厄瓜多尔高山温泉;甚至在地球的最南边-南极。

但是,无论在何处过年周围都有长得不同模样的圣诞树,哪怕是塑料的,很小的,但都有绿色树针。但是这个新年被四周大量的棕榈树包围。这里的圣诞树不那么正宗,但是颇有创意,我甚至有点喜欢上了 :)


比如这个:)

多么朴实无华…

矗立在十字路口的圣诞树…

 

以酒为主题圣诞树,哈哈哈哈,这的确是个说不完的话题 ! 🙂

这是沙滩圣诞树 ->

 

这里的小鹿是这样的!那么在这个富有神奇创意之地,将会迎来一个怎样的圣诞老人?布拉提诺?还是什么稻草人? 还会有什么创意?

 

设计得跟小鹿一样的雪人!肯定是出自同一位设计师之手。

 

真是别样的新年!没有绿色针尖圣诞树的新年也同样迷人!

 

为了能有个比较,放上两张今天拍的照片。这里绝对不缺圣诞树!

留个作业-看下面这个照片,I Love 什么? 🙂

将继续讲述有关这个刚刚到来的新年故事!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