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丹-雅库茨克-莫斯科远征-第一段行程

大家好!

我们继续沿着马加丹-雅库茨克-莫斯科路线行驶。日程安排得紧凑,但精力不够,时间则更少。沿途精彩照片晚些时候给你们展示。暂时简单聊聊这条路线。

看一下从马加丹出发时的公里数:

越接近冻土地带,风景就越美!尤其当天气晴好时。

 

这是来自奥伊米亚康的问候! 室外温度-56°C。当地人告诉我们说,这里的气候已经变得温和多了。曾经的严寒气候再也没有了。全球变暖没把奥伊米亚康落下......唉,或许说已经很幸运了?

 

托姆托尔的一个旧矿,现已被改造成一个旅游景点。这里的温度常年保持在-11度。人们常常到这里来取暖 🙂

 

在路上,在路上,还是在路上......

这就是从马加丹到雅库茨克的高速路,这条路叫-科雷马高速。

雅库茨克的夜晚被雪雾笼罩着:

总的来说,这种体验是令人愉快的,也是非常规意义上的体验:

 

当然,一定要登上勒拿河柱状岩自然公园去看看!实话说,最好还是夏天来这里观看。冬天看上去有点昏暗,在-50度的一月,景观有点萧瑟。

 

还有就是,这次我步行穿越了勒拿河!

 

仙境般的画面(1oo多公里的神话般的景象),不可思议的严寒(但有一次温度突然升到-35°C),超大的空间(四周上千公里的空间地带)。一切令人兴奋不已。我承诺晚些时候给诸位献上详细的故事和迷人的风景照片,现在我们要按计划继续前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