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 远征-继续向前

大家好!分享我们MYM远征的最新消息。

下一站是秋明。我们抵达时已经是夜晚,大家都感觉有点累了。只有几个人晚上在酒店吃了晚餐,我是其中一个。毕竟在路上已经23天了。

这是途中拍的照片。沿途景色略显枯燥。道路基本都是双向单车道,路面平整,路面划线也挺清晰。照片上虽然看不太出来,但你们完全可以相信我的话。

这条路有些路段完全就像 “高速路”,双向两个车道。可以很明显地感到政府计划整修全国的公路!  太好了,简直太棒了!这个话题我们回头单独再聊。

 

看到了吧,俄罗斯新的高速路正在建设中:

英语里的 “高速” 这个词用在已建成或修复的俄罗斯道路似乎不太贴切。 应该想出个新的词汇来代替。比如:Вжикдор Inc

突然!眼前一亮:

没错!我们正在向西行驶,前方路标上出现了莫斯科字样!

这就是我们行驶的道路。有时路段湿。滑,有时天气不佳,有的时候路旁村名让我们惊叹!有的时候遇到货车爬不上坡;一会儿有人想找个暖和点儿的洗手间,一会儿有人要喝咖啡;一会儿有人说刻不容缓地需要SPA,还有各种琐事。

一路上到处有惊喜,不过我这个游客也该睡一会儿了…

 

简单说说秋明这个城市。我们只透过小小的车窗看到了这座城市。晚上到的,在这里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又前行了。只来得及看到了新建的小区,完全被震到了。楼房设计奢华前卫。室内啥样不知道,但是外观令人惊叹!

这些照片出自和我同行的Д.З. и С.А之手。照片上是秋明的新建小区:

(别因为照片的质量敲我哈,因为特想快点儿开,早点到地儿吃晚饭,睡觉)…

这个设计颇有爱国情怀!

秋明竟然是这个样子,真没料到!

这张拍得不太清楚,这个塑像是什么人物?我暂时还没弄清楚。

这个是普通的苏维埃时期的建筑风格…

这是快出城的地方->

城里:

喔!

 

有人在对讲机里(我们车与车之间靠对讲机联系)告诉说:这个个建筑既不是税务局也不是州政府,这是门诊部!

总的来说,秋明这个城市不错!值得再来。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