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远征-地下洞穴

此时,我们这个勇敢的团队沿着马加丹-莫斯科这条路线继续前行。 不过,先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航拍的叶卡捷琳堡夜景。

叶卡捷琳堡的早晨:

我们正在跨越亚欧交界处。不过,中途总是看到一些标志。哪个是主要的-没明白。

有些路段状况不错,双向车道,行驶感觉舒适。

不过轻松驾驶的路段很快结束。之后道路完全被雪覆盖,道路也变成了双向单车道。再加上糟糕的天气,而且越来越糟糕。

调转了一个方向…

昆古尔冰洞=>

 

不过,洞穴并非完全是冰的。所谓 “白色神话” 仅在入口处往里走那么一段。 然后就没/冰柱-钟乳石/石笋

如果是我来经营的话,会注入更多冷空气,让那里呈现冰冻的样子。但是需要更多的维护。所以,也许这样也对。

现在我们换个话题==>令人吃惊
这是当地酒店我房间里的卫生间。面积大概将近15平米。比我当年和父母在新西伯利亚一起居住的公房还大。

晕,这个叫啥? 忘了…  把几个字母粘在一起,考我们智商吗?

我特别想问一句:这是要干啥?

这里还有个 “地球中心”

还有岸边的一座教堂

继续前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