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远征-卡玛斯

地理位置 :俄罗斯彼尔姆区昆古儿

继续我们的马加丹-莫斯科远征。
前往昆古尔基本上都是国道,偶尔也会转入当地公路。从昆古尔到纳别列日内耶切尔内本来可以继续沿着国道前行。但不知为什么我们选了一条近路。想起有一次在堪察加偷听来的一句话,叫做: ” 因为时间太多,所以决定抄近路……” ->

不过彼尔姆地区的路面质量相当好!

昨天一直下雪,所以道路未来得及完全清理积雪。但路边上的挡雪板显示有人定期清理。

之后有大约30公里的路段都挺泥泞,尽管积雪也清理过。 有时候道路不太平整。就在这里,我们拐进了一处没有尽头的灌木丛。看,就是这些。

突然:眼前出现了威尼斯这几个字母!

唉,我们路过了,要是能去那里转一趟一定很有趣!

在泥泞道路上行驶一段距离后,我们又上了国道。

快驶入纳别列日内耶切尔内时,远处的天空似乎奏响了云之声音乐会!

到了!

卡玛斯!这个单词里蕴含了很多意义。

酷酷的卡玛斯:

还有这个极具诱惑的 🙂 。我特地试驾了一下。

实话说,我坐在里面感觉有点儿挤…不过此车用于上下班代步却极佳!

这是卡玛斯科学技术中心。最前沿的设计研发就在这里。

这里是自动驾驶,很不同寻常,这里有很多数据。

 

这是无人驾驶小面包车。似乎很快就会在索契和克里木的展会上亮相。

第一台和第二百万台->

没有驾驶舱的 “卡玛斯”

之后就是卡玛斯工匠! 顺便提下,刚刚拿了一个达喀尔拉力赛大奖。或者说是占据了整个奖台:)

车展获奖的车型还没回家,那些之前获奖的车已经让我们叹为观止:

长头卡玛斯你们订购过吗?这就是!

还有这些,超酷!

新一代未来冠军车:

奖杯收藏柜:)

刚刚拿到的奖项!

哇,太神奇了……

因为  “巴黎-达喀尔” 拉力赛,在食堂里挂了一幅巴黎照片。只是摄像的角度太有趣了…

就到这里!明天又要上路。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