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远征尾声

继续我们的马加丹-莫斯科远征。没料到一天能跑640多公里。这是整个远征探险途中最为艰难的一段路程。密集的车流,长距离地一个跟着一个,无法实现超车,常需停下要修车……简单说, 这条路几乎把我们的车速归零。也许应该入夜再行驶……

一切始与一大早那场能使交通陷于瘫痪的大雪,尽管我们很快就逃离了:

 

前100公里跑得有点艰难,之后一切就比较顺畅了。阳光普照大地,天气晴朗,一路上很幸福!

有时太阳有点大法。尤其是当路面有反光时会有困扰......

苏拉河的风景让我们感到愉悦。

日落时分的克斯托沃小镇->

日落倒映在车盖上。哇,真不错!

独特的日落景象 ->

终于,我们都倒下了。睡觉!

旅途终点最后一站-下诺夫哥罗德。酒店窗外的景色令人愉悦。

客房内是这样的:

窗外:

从窗户朝外看是这样: ->

 

粉色的塔楼嘴里含着过街天桥:)

行程最后一晚,情绪上有点懈怠,这种情绪表现在酒店房间墙上颇有设计感的镜子里:

夜晚在城市中心漫步真是个好主意。特别是走在巴克罗夫斯基大街上时。话剧院在夜晚中闪烁:

快乐山羊雕塑:

非常可爱的一个小动物!怪不得好几次差点被偷了。

这是一些人像。每个都有自己的故事。

很美的一条小街!

 

奥卡河岸边的雕塑,名为”突破”:

一个庞然大物!

唉,在下诺夫哥罗德克里姆林建筑周边我们没能停留很久。到处都在进行修复工作,围墙内也在进行。因为正在积极地准备庆祝建城800周年。我们试图从 ”半岛“ (伏尔加河与奥卡河汇合处)一侧观赏克里姆林,但是似乎挺一般。也没能走到河边去观赏。

但是老城区的面貌修复不太彻底。栅栏应该在牢实点儿:如果能有5-6米高度的话就能更牢固些。总而言之,工匠们还有继续工作的空间,否则那些执着的游客可能够越过栅栏,只为能看到对岸的奥加河。

据公司仅剩500公里了。(城市四周交通堵得死死的)。

 

路标牌显示只剩100公里就到了。想起从开始到结束有5位数的距离。但里程不是从莫斯科起始计算,而是公路上的公里数。令我们最高兴的是行驶到4位数和3数位公里时。还想起了昨天路标牌上由4位数变成3位数,而现在已经2位公里数了......

可是我们仍然行驶在路上…

在居民稠密的地方经常拥堵,限速60,还有很多信号灯。

之后路况就比较好了,但距欧标还差得很远(虽然比20年前好得多,不过也没啥可比性)

快到终点了->

剧终。欢迎,拥抱,满怀惆怅。

好吧,我已到家。

总共:

1)  马加丹-奥伊米亚康-汉得加-138公里-雅库茨克-勒拿河柱状岩自然公园-雅库茨克=3200公里
2)  涅留恩格里-乌尤特-赤塔=2100公里
3)  伊沃尔金喇嘛寺-乌兰乌德-贝加尔斯克-伊尔库茨克=1200公里
4)  冬天-克拉斯诺耶尔斯克-克麦罗沃-新西伯利亚=1900公里
5) 叶卡捷琳堡-昆古尔-威尼茨亚-卡马河畔切尔尼-下诺夫哥勒-莫斯科=3600公里

加起来一共12000公里。竟然这么多......

我们的自驾探险 ”新闻片” 到此就结束了。正在积极地处理成吨的照片,准备选出最精彩的呈现给你们。同时也努力在记忆中整理出一些更有趣的故事来与你们分享。

这是一次超级棒的探险!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