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科雷玛”公路转战 “亚那”公路

科雷玛公路是一条让人惊叹的美丽路线,尤其是高质量的路况出乎预料。

考虑到地理环境,人烟稀少,永久冻土。这里的道路质量相对而言很不错,绝对值得赞美!

不过,我讲的仅是冬季的故事。夏季,一切会有所不同:炎热,尘土,蚊子,小咬。仅仅一部分为沥青路面,部分路上的尖锐碎石会扎破轮胎,而冬季因为有冰雪覆盖,所以比较安全。春秋两季无法 “穿越” 这条路,因为没有横跨阿尔丹河的桥梁。 春秋两季时,冰块漂流和冻结期间不能穿越河流,从雅库茨克到马加丹陆路完全没戏。

所以,亲爱的读者们,如果有机会想去那里自驾游,还请你们选择冬季。

越往远处行驶,故事就越多,我才刚刚开始:)下一个故事讲的是 “亚那” 公路的 “径向出口”

这条路的路况稍微差些,但也都平整,干净。一路上有不少破损的桥梁,还有些正处于修建中,所以,明摆着冬季好走些。 就像现在这样,白雪覆盖,几乎看不到路面上的坑坑洼洼。

我们沿着这个方向行驶了将近140公里 ,至于为何这样,稍晚我会告诉你们。

路面同样平顺,干净,但就是一个人都没有!只见到一辆在冰面上钓鱼的车,再加上一大早迎面开过来的一辆面包车,晚上也没见返回。在这条路上最近的休息点儿有190公里的行程……

我们的目的地-就在这里。

这是臭名昭著的古拉格集中营。

 

这个话题我们下次会谈到。

其余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