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奥伊米亚康的冬季之路

该向你们献上这趟自驾游的大餐了。我们准备左转:托姆托尔-奥伊米亚康。我们目前距离托姆托尔150公里,再继续向左,40公里后就会抵达奥伊米亚康。 大致是这样的

道路狭窄,积雪清理得挺干净,没有明显的坑洼,到处有穿过小溪和河流的桥。第一天时来往车辆非常少见(只见到两三辆车),返回时更时没见到任何人和车辆。

我们已经习惯了周围迷人的景色:

正如你所见,道路清的很干净,也平整,路标也都设置了。公里标也有(虽然不是到处都有,但足够) 。我们同往常一样,时不常停下车来拍四周景色->

路况足够好,一只手驾驶,另一只手拍照。 坐在旁边的人也忙着拍照……

虽然这张照片是回程时拍摄的,因为去的时候我们是在晚上驾驶。不过,还请你们相信,风景是同样的,都那么迷人:)

190公里的路上都是这般美丽景色:)你们看,照片左下方有动物的足迹。我也才发现 ->

来去都是190公里。不过,托姆托尔到奥伊米亚康的道路的宽度只能容下一辆车。但景色依旧迷人……( 没拍照片)

在101公里处看到的日出:

“注意” !

此景已无法用语言描述……

 

我们抵达神圣的奥伊米亚康时天色已黑。之后是一夜的大雪。我竭尽全力地握着方向盘和踩着踏板,还努力记住后天最佳的拍照地点……此时有人一点都不打瞌睡,还在站岗!这就是和我经常出游的Д.З.拍下的照片。 唉,我要去跟他学摄影……算了吧,还是别了,已经尝试过了,没用 😕

在这里行驶时,当遇到急转弯时,通常第一台车会用对讲机提示后面的车辆,因为后车行驶在前车造成的夹雪旋风中。

尤其是第一辆车上行李架上载着巨大的行李箱和一堆备用轮胎和一个强大的LED 灯。这些会给第二台车(是我)造成无法看清的雪尘。所以,我必须滞后。这不仅是出于安全考虑。我甚至都没想到拍照,只想能更清楚地看到美丽的森林。

必须要开启后防雾灯!万一迎面开过来的车带起大堆雪尘。

这不,说来就来了,迎面开过来了! 一个惊喜!。

这种情形比较罕见。这是五星级的惊喜,超级大惊喜:)

远处看得不太清楚的山脉-我们正在接近它们……

终于到了奥伊米亚康!

奥伊米亚康将作为一个单独的话题留到明天讲!

其余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