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水族馆” 在我们这儿!

如果您不是BG乐队的粉丝,可以忽略此帖子。而如果您是乐队的铁粉儿的话,那么有个好消息。水族馆摇滚乐队在停演整整一年后,这个月,开始恢复演出了!这不,从普斯科夫过来的乐手们已经在调试乐器和音响,就等大师了,而后者正在疾驶的高铁上向我们飞来。乌拉,今晚就在公司的酒吧里上演一场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照片和一些感动画面晚些时候我会上传。

UPD:答应好的,先上传为数不多的几张。这样的音乐会我们每年秋季都搞。去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活动取消了,准确地说是改到今年4月了:)也就是说,仍然期待这个秋季再次与艺术大师们见面。

一切就绪,坐等演出开始->

吉它在恭候它的主人->

大师终于到了! 节日开始!

 

令人吃惊的是-乐队记住了我们的心愿歌单。准确点儿说是我个人的心愿单。连续几年的音乐会上我老拿同一个问题烦大师:唱首 “平面” 如何? 每次他都找点儿借口搪塞。不是说没带鼓,就是一些乐器不够。终于,在上次的音乐会上,第一个就演绎了 “平面” 这首歌,尽管也没带鼓来,耶!但是我感觉他唱是为了我不再纠缠此事。所以,这次我没在歌单里加进这首歌。结果是,在音乐会结束前有人告诉我说:大师很吃惊,歌单里咋缺了那首歌。不过,音乐会还是以这首歌开始的,又是一个 “乌拉”。这已经变成一个令人愉悦的传统!:)

之后,他又唱了两三首我们从没听过的新歌。实话说,要想真正享受他的歌曲,需要听两到三次,让自己沉浸在歌词中……想要一下子就进入歌曲,很抱歉,似乎有点难度。

然后开始唱熟悉的老歌和各种不同的歌曲。 “天空越来越近”-是我们心愿单里的保留曲目,这首歌会让我在做艰难复杂的决定时不放慢脚步(尽管你在艰难地攀登,但上帝仍然相信你,上帝的声音同在)。还有些其他的老歌,  “我是蛇”, “银子是我的上帝 ” ,唉,好多好多!当响起 “别喝红酒,歌特鲁德” 时,几乎所有人都跟着一起唱起来了。

实在太棒了!必须重复。

 

还有就是,大师似乎时常透过他那五彩的眼镜跟大厅里的某人眨眼和点头。但是不是知道跟谁,也许只是跟自己…….

让我们等到秋天。还有一场音乐会。

P.S. 对了,通常他都是以 “铁路水” 来结束演出,这次不知道为啥忘了。好吧,秋天时得提醒他一下:)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