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体内的仓鼠-博主的戒烟方式

一滴尼古丁能杀死一匹马。而仓鼠能把你撕成碎片!
这是民间谚语。

举国上下正在从长假和各种美食和无节制的烧烤中恢复常态。此时,应该提醒大家一件重要的事情-健康。再过两三周,即5月31日就是世界无烟草日。在此前夕,我想与你们分享

自己的

有版权的

独特的

经过实践检验的

好用的戒烟方法

也是亲自验证过的

(未经注册)

实际上,我羞于承认自己曾经是一个烟龄很长的老烟鬼。我抽了大概35年,而且烟量还挺大。虽然我知道早就该戒,但一直没开始行动。还有就是戒烟过程必须认真负责,要认真地做好精神和心理准备。

内心做戒烟决定时,我还遇到了一本有关戒烟方面的书籍 “戒烟的简便方法” 。当我翻开一页,看到上写着戒烟能让我省下多少钱时,立刻就合上了这本书。因为这种计算结果没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我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方式戒烟。

我先给自己提了一个问题:”吸烟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答案是: “没有任何好处”。它对健康不利,还有令人反感的气味和味觉。一点好处都没有,而且也不能带来金钱。

然后我标出了我不喜欢吸烟的三个原因。第一,你开始咳嗽;其次,你口袋里总有烟屑;第三,你身上有烟臭味儿。白天你还可以忍受嗓子里的干咳,可到了半夜影响睡觉,这就很恼火……口袋里的烟屑倒是非致命的,但是它们在那里太久会变质,开始弄脏衬衫时就不会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你浑身散发烟臭味。我甚至在重要的见面会前1-2小时内不抽烟。

还有就是在机舱内是禁烟的……不过,这倒是帮了我个大忙。我突然开始明白 ,在长时间飞行的机舱里没有抽烟的那个我,感觉也挺正常……根本就不想抽!对尼古丁的瘾就是在大脑里!一走进机舱,不管是飞1小时,还是12小时都不想抽烟,就是这样。而一出机场来到大街上,立刻就去吸烟处。所以,飞机对于我来说不单是禁烟的地方,而且是让我不受烟草支配的地方,并且让我远离这个恶习。

我很快就把这个飞机上的习惯用落实到我的私家车里,开车时也停止吸烟。此刻,我已经完全明了,所有那些烟草习惯就在你的头脑中。

于是我开始遵循自己的禁烟计划。在那几个月里,我在自己的大脑中建立了一个  “大红色按钮” 。我时常提醒自己,吸烟-有害;吸烟会引起喉咙内干啰音,口袋里的烟灰和周围的臭味;吸烟既不会让我幸福,也不会让我变得更加富有和聪明。吸烟只不过是缺乏意志力的表现。

大脑里的这个按钮储足了重量和威力,逐渐变成一个  “大红按钮”。此刻,只需要选个正确的时间启动按钮即可。一个合适的日子来到了,就是4年前我的生日。那天,我抽完了自己最后一根香烟,把剩下的香烟连同烟盒一起给了仍吸烟的同事,同时按下了那个按钮。第二天醒来,我便成为了一个 不吸烟的人。从那一天开始,每天早上醒来的我都是同样的一个人。

就是这样。这个方法供你们免费用哈:)=>

使用手册很简单:

第一,你需要弄清楚,吸烟让你不爽的有哪些事情。

第二,要在自己的脑里生出一个大的红色按钮,时刻提醒自己不喜欢吸烟。我用了好几个月才完成这个精神建设。有些人也许几周就能完成。

最后,就是选一个合适的日子,当你抽完最后一根后,晚上睡觉之前按下自己的红色按钮。就行了。

这就是全部的方法。但是!重要的是要告诉自己决定永远放弃吸烟绝不能有例外情况出现。比如,我有过一次不成功的实验-在放弃吸烟后从定期抽烟变为定期抽雪茄。开始是一个月1次,后来一个月2次,后来1周1次,再后来1天1次。最后我又觉得还是抽烟吧,危害比雪茄可能更小一些……于是就又重新开始吸烟了 。

 

所以,不能有任何借口和姑息。但是你会有甜蜜的回报,那就是摆脱了烟草的自由感!甚至更多。现在,当我见到有人抽烟时,我就很开心,我为自己高兴,因为我现在自由了!

而且,今天,我准备为你们中每一位高兴,如果谁决定用我的方法或者其他一些方法把无烟日变成无烟生活。

你们的尤金 卡巴斯基- 一个不吸烟的人。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