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远离疫苗,还是管理风险。

大家好!

“我不怕打疫苗,如果有必要,我会去接种”

请不要感到惊讶,今天的故事很明确地涉及到现今那个令人讨厌的生物冠状病毒和疫苗的注射问题,同时还要谈谈有关受过教育的一些成年人对待疫苗问题令人纳闷的行为。在文章的结尾处我会解释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

那么,开始吧!

1.我定期会查看各种不同的民意调查和统计数据。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在俄罗斯约有40-50%受过教育的成年人断然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而且没有任何明确的理由。一句话  “我不想”。所以我很震惊-为什么这样?

但我必须声明,在这里不打算鼓动和说服任何人。不过,我提议从商业角度来谈谈反对疫苗接种以及大家的健康问题。那么,如何管理风险?=>

2. 据许多医生和一些我本人熟悉并信任的医生证实,这个新的生物病毒已经正式进入我们人类而且会停留很久(很有可能是永久留下)。这种病毒不是之前的人类流感病毒。这意味着会周期性出现新毒株和一波波新的流感浪潮,如同如不久之前的那个流感大流行。

每个人都会因感染而生病。一劳永逸地等待 “群体免疫” 是行不通的。总有一天会出现一波新的浪潮,会覆盖那些还没被感染过和未接种过疫苗的人群。所以这个冠状坏家伙早晚都会蔓延到所有人。

3. 而且这不仅是新的流感,它更加险恶,与我们早已熟悉的流感有很大的不同。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患新冠病毒的病人病情更加严重。不幸的是,它的死亡率也相对较高。除此之外,它还会有严重的副作用。我们每个人的机体都会有一些薄弱的地方,而这个病毒正是要袭击身体的这些部位!

有的人感冒症状不太严重,好起来也比较容易,但针对感冒的后遗症却不得不进行 “全面治疗”。有些熟人告诉我说,他们康复后身体无法恢复到之前的有效运动模式-呼吸无法承受平常的负重。也听到有些康复的运动员说他们的成绩急剧下降。

也就是说这种病毒感染肆意袭击身体的某个不可预知的地方,   “副作用”  很险恶。

4. 如果你注射俄罗斯疫苗,那么风险极小!害怕疫苗副作用的人往往有些担心过头。的确,糟糕的情况可能会有个2-3天,而之后你就是一个获取免疫力的健康人了!是的,偶尔有严重反应的情况,但据我所知仅个别案例。

5. 现在回到风险管理这个话题。让我们来比较两个方案:等着险恶的病毒感染到您;或者注射几次后便能保正健康和正常的生活方式。

考虑一下吧,决定哪个更好。是感染一次对身体有副作用和并发症的时髦病毒;又或者最坏的情况就是在家里休息个两三天,喝点热饮,看看书或者看一部有意思的电影。

简而言之,管理一下自己的风险!不过,如果您有疑问,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疑问,也请向医生咨询。在医学领域(和网络安全领域一样)需要新信任专业人士!

6. 现在-我为何写这篇文章。原因很简单!按照惯例公司7月中旬会去莫斯科郊外某处隆重庆祝生日(看看以前的庆祝有多酷)。去年是个例外。今年必须一下庆祝两年。因此,接种疫苗的人越多,到时风险就越小,节日也就越有趣,越活越。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