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阳光和欢乐的汉特-曼西斯科市,很棒!

今天的帖子从一个故事开始 =>

2011年(10年前,哇,时间飞一样……)我们一群有着各自重要事情人都到了圣城墨尔本。在那里有一些商业会晤,还有F1第5-10赛季。期间发生了个有趣的故事。每当结束了一天的赛事,我和同事就在饭店酒吧消磨时间。连续几天都是同一个女招待为我们服务。第二天我们开始跟她打招呼。第三天我们与她有了一些简单的交谈,她问我们从哪里来?(我们那个集体显然成分比较复杂)。

大家回答说有的来自德国,有的来自佛罗里达,有的是当地人,而我们是来自俄罗斯。”哇,我特别想去俄罗斯!”姑娘大声说道。 “应该去趟-我们回答。在莫斯科至少要2-3天,彼得堡嘛,一周都不够”。

姑娘欣然接受了我们的对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建议,连声说: “是的,是的,我真的特别想去莫斯科和彼得堡”。而且出乎预料地加了一句: “俄罗斯我只去过汉特-曼西斯科” 8-( )

是的,是的,谁都没听错!就是汉特-曼西斯科!

就在上周,我终于来到了这里。地图上很容易找到汉特-曼西斯科:朝西伯利亚左侧看,并且找到两条西伯利亚最大的河流:鄂毕河和额尔齐斯河,就在此处10公里左右的地方就坐落着这座光荣的城市。

看,就在额尔齐斯河畔。

鄂毕河与它们在一起。

从气候上来说,这里远非舒适之地;这里是大森林,位置靠北并远离温暖了整个欧洲的墨西哥湾流。

但是这里异常美丽!河流,湖泊, “森林海洋”……

已经是六月中旬,但是春天的脚步尚未走远!

 

重要的是:汉特-曼西斯科是一座神奇的城市!出乎预料的 “清新”:这里有新建的大楼;修整一新的楼房;道路平整,甚至有双层立交桥(10万人的城市);这里阳光灿烂,白天气温能到+30С ,你们觉得怎么样!城市鲜艳的色彩和灿烂的阳光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中,非常明媚的一座城市。唯有小蚊子会经常攻击未被保护的身体某处。这似乎在提醒我们不是身处蓝色海岸或者黑海沿岸,而在西伯利亚。

 

那么,为什么会来到汉特-曼西斯科?原因很简单:参加第12届国际IT论坛,参会者很多……

如果你仔细看,可以看到被安排在右侧的我:)

这是我们在论坛展馆的一个不大的展台:

还有这个:

主办方安排了游览!乘轮船前往鄂毕河与额尔齐斯河的交汇处-这是必须滴。

好美!正是夏季,四周幅员辽阔,哇!

当地人也在进行着夏季水上活动:

我们正接近额尔齐斯河口……

在两条河流交汇处矗立着这样的建筑物。可以确定冬季它不会被移动,那么春季流冰时这个建筑物咋办呢?搞不清楚……

穿越额尔齐斯河的桥梁,太美了!这里的人们称它为 “红色巨龙”

在落日照耀下的色彩!

很棒的一次游览!

还有一个当地景点: “猛犸象”。不过,和其它铁甲兽在一起它们就显得比较夸张。

 

当温度曾比现在高20度的时候,它们曾经到过这里的某处……

 

之后是计划中的前往尤拉格大学做演讲。我被邀请在这里做关于现代恶意网络的格局及其如何应对的报告。

像汉特-曼西斯科一样,大学里的建筑也是清新,舒适。大学旁还有一个巨大的公园。

很值得!

特想签个名:”著名的毕业生” :)

 

关于此次短途之行就到这里。现在你们也知道汉特-曼西斯科市在哪里了吧:)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