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天堂般舒适的地方 “躺平”

该摊牌了。坦白承认,上周我关闭了所有无线通讯,和家人在马尔代夫度度过了一周的假期。

如果你们留心,就会发现,尽管赚到了一些资产(公司,办公室网络以及在世界各地的业务),但是我对 “富人世界” 发生的那些事漠不关心。而且不知怎么的也不太热衷在那个圈子里出现。我上那儿干啥?

所以,不要把接下来的故事视为趋炎附势,或者什么哇冲动。这不过是目前我个人和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关于马尔代夫的各种参考信息我已经写的很多了 ,所以,这次我将仅限于以下内容。

大约在1998年时,由一种鲜为人知的自然现象厄尔尼诺而引起海洋水温升高,从而导致马尔代夫群岛90% 的珊瑚死亡!也就是说几乎整个珊瑚群都死了。这是自然现象,就是这样……

我用自己观察来证实一下:我到的那些岛周围的珊瑚群都死了,被大片的新菌种覆盖。情况看上去令人沮丧。不过有潜水员告诉我,在马尔代夫还有珊瑚存在的岛屿。但目前我还没去过。

 

是的,有的时候我也会趴在温暖的沙滩上晒晒太阳……尤其是在天堂般舒适的地方。(当然,如果地产的吸血鬼也正好休假的话,那就太完美了)

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堂,这将从我那些洋溢着笑容的照片上和来来往往拍摄的镜头中得以证实。但是,这会是以后。目前还在怀念……看那里 ->

尤其是这些 “野生” 沙滩,特别好。我刺激你们干啥?我也不知道!哇,那里,简直!那是所有人的向往!

所有人都要好好工作,为了去那里,去无人的沙滩。

在我们这个星球上还有不少无人居住的岛屿。甚至在这里,即使在马尔代夫这里,它们就在距离现代历史文明中心的不远处。

为什么要去那里呢?要知道这很有趣!因为想知道人类没出现在那里时岛屿是怎样的……

这里有不可逾越的丛林;数以万计的蚊子;环绕着海洋和珊瑚的沙滩。

上面的照片上是根本无法通过的丛林。下面照片上是大洋边沙滩上的沙子->

=>突然 =>

是白桦树?当地设施墙面上的一幅画。哇,白桦树在这里会不会太热啊……

之后是在机场。不知为何不允许携带红辣椒及其制成品!

 

既然涉及到了机场,那么暗示下一个工作和个人计划的目的地。下一站是巴塞罗那,世界通信大会。

P.S.:  看看在当地气候下摇椅变成了啥样:)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