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会展中心:展会的紧张度

于是,世界移动大会在巴塞罗那召开了!尽管新冠病毒仍然在扼制人类的进步;尽管有各国边境的关闭和交通的不便;尽管还有,如果委婉说,那就是很多公司的行为依然保守;但无论如何,这个事件仍然发生了 。我个人也到了那里,还喝了 “蜂蜜啤酒” ,在台上发了言;接受了采访;跟粉丝们一起合影留念。

顺便提一下,这是国外媒体的报道-你们要特别留意报道中的第一张照片:)

我个人的感受如下:

由于新冠病毒,展会的场地面积大约比去年减少两倍。展台位都很宽敞,而且每个展位之的距离相隔很远->

国家展台引人注目:当然了,还有西班牙展台和泰洛尼亚展台,意大利,韩国和一些其它国家的展台。但像三星,诺基亚其他一些工业巨头的展台这次没看到。

以往的展会上人头攒动,很显然,这次没见到。我个人感觉今年展会的 “紧张程度” 比去年至少减轻5倍。可以拿今年的照片与往年的照片比较一下,比如2017年的。

是的,展会缩水了-这个比较糟糕。不过至少还是召开了!这点太棒了!我甚至没能忍住,在开幕前一天,在所有站台还没搭建完毕,地毯都还没铺上时就在展台间来回转了好几圈。

是的,墙上写着 “主题演讲台”-明天我将在那里发表演讲……

我们正在为明天的展会准备着。展台看上去挺美观!

哇! 这是莫斯科展台,这让我比较好奇……明天开幕式结束后我过来看看:)

(未完待续)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