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腾达贝阿大铁路,触到了铁轨!

腾达! 新年好,贝阿铁路首府!

说实话,本人从未想到会来到这个著名的地方,至少对于我是这样的。从年龄上来说,我绝对不可能被派到森林去参加当时那个共青团建设。但是电视,广播和报纸上曾大肆宣传这个建设项目。拍过电影,创作过相关歌曲 -“听,贝阿铁路在歌唱” ! “辽阔的贝阿铁路”  “大森林被我们征服了”。

车站里面挺漂亮。不久前刚刚完成内部装修->

列车时刻表看上去车次很繁忙,尽管似乎沿着贝阿大铁路主要跑货车。

要去站台上看看,摸一下铁轨。哎呦,很重!

这就是 “贝阿铁路之都”。

这个是为了证实我们到过腾达:

 

一趟不知要拖到哪里的客车……据我所知,这里铁路大部分非电气化。因此哪怕是短途,甚至一节列车也需要专用机车来拖动。

好吧,一路顺风!:) 这趟列车应该是一趟 “腾达-基普昆”的近郊列车 。

毫无疑问,这里一定会有一个 “贝阿铁路” 博物馆。是的,就是这个

但这个博物馆让我有点失望。在这里如果能看到如何在冻土上建铁路,了解如何修建轨道,桥梁和隧道的技术会比较有意思。但这方面历史故事不多:

各种纪念建设者的金 “钥匙”。走过的游客不是很感兴趣。

更希望看到的是,比如说关于建了26年之久的北穆亚铁路隧道;关于建筑极为独特的鬼桥,它在整个俄罗斯都是独一无二的;以及贝阿铁路其它一些不同寻常的项目,这才是最有意思和想深入了解的项目。

该继续向前开了。腾达,谢谢!我们绕着站台转了一圈,亲手触摸了贝阿铁路,在 “布拉格”咖啡馆 吃了点好吃的:)

还有些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