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穆尔波浪上颠簸,你好,赤塔!

马加丹雅库茨克科雷马公路雅库茨克开始的勒拿公路,这些地方都被我们征服了。现在右转,沿着阿穆尔公路继续行驶!

我们的方向是向西。 “勒拿” 公路向北伸展->

以前这里立着这样一块特有表现力的路标:

唉,现在没了……(照片从网上下载的,但不记得哪个网站了)好吧,出发!路面平整,沥青路。

大约150公里后转到耶洛菲耶夫 巴洛维奇这个村庄。地图上的这个点不会被错过!

 

来这个村落是因为这里有西伯利亚干线。我们直接奔火车站!车站还真不错!

火车站内部比较普通,不像腾达车站那么丰富多彩:

不言而喻,当地居民主要就是从事与铁路相关的工作。

列车时刻表-纸制的 🙂

当然了,必须亲自用手触摸西伯利亚干线!

车站里其它画面->

商店的左边出售磁铁纪念品,竟然这样子 !:)

西伯利亚干线……伟大的建设

为了有个完整的印象,拍了一些小村的照片:

继续行驶!

路况不错,沥青路,路标都有,四周是山丘,一片冬季的景色。路上没啥车。

公路边上就是西伯利亚干线,双向不停地有看不到尽头的货车在跑:

这里无人居住。时速可以开到100公里,而且边上看不到任何活物,连个板棚都见不到:)

是的,这里超车很少见:

就这样开呀,开呀,一公里,一公里;一会儿行驶在暴风雪中;一会儿在明媚的阳光下!

 

但是这里有一种被称作 “阿穆尔波浪”的现象令人不悦。道路是永久冻土,上面有些地方 “漂浮”  起来,从而形成了 “波浪”般的路况。有些地方很明显,所以开过的时候时速不能超过50-60公里/小时,否则车会跳起来。好在这些路面情况可以看到:这些地带都设置提示,还设防撞块(如果在的话),可以预测障碍物的高度。不过,也能看见刹车失灵的大货车在开到波浪前急刹车时留下的黑色痕迹。

好了,再见阿穆尔州。你好,后贝加尔边区,我们开始向赤塔进军!

大自然的景色开始变化。松树林在此之前没见到过:

很美!这一天,我们就这样开了900公里。

在距离赤塔还有300公里的地方开始出现了一个小村庄,也出现了一些车辆。

这个地名起的并不傻 🙂

四周景色也不差:

过一会儿就要到赤塔了……. “这不,它已在眼前”

我们在一片凌乱的状态下来到了这座城市。到的时候几乎是半夜了,第二天一大早离开时,天还没亮。所以没拍到赤塔白天的样子。

中央广场(没错,是叫列宁广场)还有各种寒冷地区的怪东东 ->

一些流浪狗-不是城市积极的一面……

但总的来说城市挺可爱的!(但空气中明显有煤烟味儿,城市热能靠烧煤)

就到这里,大家该睡觉去了,明天去乌兰乌德。

与此同时,行车记录仪开足马力展现着车外的一切,今天我们去赤塔。

0:01:15 – 向右 -> 向北, 朝伊尔库茨克方向;然后一直,向西。
1:20:00 – 转向耶罗费耶夫 巴夫洛维奇。
1:42:25 – 回到公路上。
1:54:20 – “阿穆尔波浪” 的一个简单版本。之后会比较酷了。
1:55:00 开呀,开呀,一个人都没有!

2:00:00 – 中等程度的 “阿穆尔波浪”。
2:29:30 – 罕见的同路者。虽然没人,但必须遵守交通规则:)
3:15:00 – 漂亮的道路,陷入冥想,好像是一个咖啡馆,
4:14:30 – 很明显的波浪。
5:30:00 – 开始出现居民点儿
8:18:30 – 赤塔!

其它照片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