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塔到乌兰-乌德- “贝加尔” 公路上的700公里,很美,有些路段让人感到焦虑。

好吧,我们继续前行吗?赤塔-> 乌兰乌德,沿着贝加尔国道还要行驶700公里。

 

首先我们换了司机同时换了车型。我们告别了雷诺和Avtorazum公司(完全是正面意义上),坐上了这台漂亮的汽车,同时还有俄罗斯办公室的同事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之后的汽车之旅中有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在大城市我们做了 “停休” 并与用户和合作伙伴会面。

 

 

赤塔之后的路上经常遇到有人居住的地方。不言而喻,距离莫斯科越近,也就越暖和。空旷的地域和上百公里才见到一个有人居住的现象都被抛在了后面。

所有路面质量都很不错,”贝加尔”  公路也不例外->

只有两个路段是碎石路和有坑洼。应该说这可能是从马加丹到莫斯科全程中质量最不好的路段。

但此后又开始沥青路,四周景色很棒。

 

好美!光照也很合适……

有些风景令人陶醉!

开始路经一些村庄和小镇,时速每小时60公里,每个杆子上几乎都有摄像头……

布里亚特名字的小村镇,快到乌兰-乌德时的旧教派信徒的村庄。

这就是穿过村落的 “贝加尔” 国道 ->

几年前我们曾经到过这里,拜访过旧教徒,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这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小村庄,仔细看,这里有太阳能电池板!

就是这个村庄,技术革命的步伐不可阻挡……

既然提到了伊沃尔金喇嘛寺,那就来几张这个佛地的冬日里的照片吧:

老虎挺有趣:)

 

乌兰-乌德城市复杂的交通状况留在了我的记忆中。当地交通状况如此之复杂,以至于 “世界大脑” (意思是说我们车内带的5个不同产地的导航设备)都不能规划出明确的行车路线!要么让我们横在拥挤的路口掉头,要么导航到拥挤的路段。当地的街道狭窄。在此之前我们从来没遭遇堵车,而在这里,却被困在早晚拥挤的车流中。

和之前到赤塔一样,我们抵达乌兰乌德天色已黑,离开时很早。因此只有晚上拍的照片。世界无产阶级领袖的头像雕塑真了不起:

这似乎是我们浩瀚领土上最有影响力的设计结构了……

领袖真的是闭着眼睛吗? 我没弄错吧?

这是冬季的乌兰-乌德:

 

这是著名的旅游博主谢尔盖阿纳施维奇拍的一些照片,这次从赤塔到莫斯科这段路程我们同行。

第一张照片上就是那段 “最不好” 的路况:

是谁从赤塔开到了乌兰-乌德? – 这里可以看到。 座驾变得更舒适了一些:)  在赤塔我们换上了奔驰 GLE。

 

请注意,赤塔没有雪!有人告诉我们说,这个地区每年只有二月份会下雪。原来是这样……

0:42:50 – 驶向 “贝加尔” 公路。
0:49:15 – “森林小镇”, 村里到处是冒着烟的烟囱。再向前道路笔直,四周是森林,山丘-漂亮!
2:55:30 -转向希罗克,不都是之向前开!我们看了一下希罗克,又转回来了。
3:49:00 -突然沥青路就结束了,道路立刻变得 “活泼” 起来。
3:53:40 – 名字不错 “哈哈大笑” 🙂 。之后又是沥青路。
3:57:40 – 从右侧超车 🙂 – 这里是西伯利亚干线。
4:10:10 – 卡车被卡住了…
4:13:00 – 一个有台阶的桥梁 。
4:32:30 – 从马加丹出发后第一个铁道路口(是一条本地线路)。
4:56:30 – 布里亚特。
5:23:30 – 之后是无尽的草原。
5:26:40 -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绕过那个白色的小东西,我没有弄错:)
5:31:50 – 美景!
6:00:05 – 老信徒村落。
6:41:15 – 伊沃尔金喇嘛寺

7:23:15 – 乌兰-乌德,一座导航导航出错,生态有问题的城市。

其它一些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