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电影制片厂-1

除了剧院,莫斯科百货大楼和红场等著名的文化旅游景点外,莫斯科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其中一个绝对必看的地方就是莫斯科电影制片厂,莫斯科电影制片厂以其舞台布景,文献库,和电影服装道具而引人入胜。

电影制片厂是在1923年由几家电影工厂合并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再过2年莫斯科电影制片厂将迎来它的百年庆典。

里面的博物馆很变棒!这个 “工人和集体农庄女庄员” 的微缩版就是所有莫斯科电影制片厂出品电影的片头。对了,一些穆辛(雕塑作者)的继承人提出要回作品版权,不过没人理睬,因为穆辛本人已经把这幅作品的版权转让给莫斯科电影制片厂。

还有各种各样不同的展品 ->

是的! 就是那些电影里的服装!

这就是KPT3电影放映机。昔日就是用这台怪家伙给观众放映电影的。

(展示如此奢华的放映机时背景应该处理得干净些,后面的消防水管真不该有)

一些奖项。

– 这里立着两尊珍贵的奥斯卡小金人! ( “战争与和平” 和 “德尔苏乌扎拉”)

其它一些罕见的博物馆历史 ->

军械室。还有这把 “沙漠白日” 里用过的机关枪 ->

电影家具珍藏馆。你也许可以认出一些老电影里用过的物件。

关于我提出的 12把椅子的问题,回答说,唉,不在这里。可能在拍摄时毁了?

特殊的展馆在单独的楼层,珍藏着所有拍摄老电影需要的一切道具:

打字机吗?请告诉我你喜欢的型号!

各种留声机随便选 ->

各种台式电话和电报机。

各种电视机。右上方音响来自于无线电技术-101音乐中心。哎呀,儿时的东西……

有人马上说,许多参观者也认出了他们儿时和青年时代的东西。事实证明,这里不仅是储藏室,还是一个怀旧博物馆。

扩音电话和其它各种神秘物品。

收音机和电唱机:

煮茶喝?这里是各种煮茶机:

巴扬坏了吗?这里有替代品!

简单说,这里有一切怀旧所需要的东西。

我们来到服装储藏室…

……还有帽子 🙂

这是各个时代的服装。记住!有74000件女士服装,男士服装68000件。太震惊了!

比较便宜的破旧服装 –

印第安人服装->

各种远古时期的服装…

 

都做了编号,悬挂着,也有标记->

贵重服装:

“华达呢” 大衣 – 我把这个词都给忘了!

彼得洛夫斯基长衫:

很多!非常多 ……

皮毛服装:贵族服装和平民服装…

让人感到吃惊……这一共收集了多少啊!

当我问到电影 “外星奇遇” (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也是莫斯科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服装时,回答我说那些服装艺术杰作已永久丢失,无法在找到了……

莫斯科电影制片厂特别引以自豪的是其精致的录音大厅。他们自夸说,这里能够制造出任何一种声音。他们的话我信!

 

不过,车库是最酷的!所有车辆都好用,每台车都参加过各种电影拍摄。

汽车前面立着的蓝色牌子上记录着每台车所参加拍摄过的电影清单。

 

非机动车:)

这是个不一般的 “雪橇” –

功劳好大的雪撬!这是个怎样的雪橇啊! “在役”  几乎90年了!

真是一个特别棒的车库。未完待续!

还有些莫斯科电影制片厂的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