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公里的西伯利亚之行,伊尔库茨克-泰舍特,又是美好的一天。

离开伊尔库茨克后,我们将奔赴克拉斯诺雅尔斯克。路途不近:总共将近1100公里,一整天的时间还真不够。所以我们决定在泰舍特过夜。更何况阿贝铁路的起始点就在那里,我们想去看看。于是我们上车出发(已经在这里有过简单叙述,但要稍稍再补充一些内容)。

出发后,我们在厚重的大雾里行驶了很长一段时间。可能是过了伊尔库茨克水电站后,安哥拉河开阔的水面才有了这样的天空。如果事实真的是这样,那么在冬季这里通常都是这样的天空。出口处的道路是双向双车道,平整,崭新,让人高兴。不过这种幸福感不长,离开伊尔库茨克30公里后道路就变成双向单车道了。剩下的1千多公里也都是单车道。已经不记得在漆黑的大雾中缓慢地开了多久,一路上也没有任何超车的可能性……

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阳光穿过了浓雾(我们离开了大雾中的安哥拉河),心情也好了很多!

// 这里展示的照片是我和旅友D.Z.还有旅游博主谢尔盖拍的。

路上时不常会遇到如此高浓度的生态环境:

马耳他!

继续前行!

路上第一个旅游景点是-冬天火车站。这么酷的名字,怎能不转向它。

这是冬天!真的冬天。而西伯利亚干线也很真实。

好久没去过州立火车站了,估计得有25年多了。正是这个原因,当我看到如此干净,整洁,全新装修过的车站时特别震惊->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和 “禁止使用公共电梯” 同属不受社会监督那类事情。

应同伴的要求我们在这里转了一小圈,然后去了距公路40公里外的小村巴尔鲁克->

冬季的西伯利亚的小路-真不错!

-我们拐到了一条神奇的农村 “高速路”

到了!之后又离开了 🙂

这是谢尔盖拍的一系列照片->

哇,这些地名!

抵达泰舍特……

对上次说过的泰舍特的故事做一些补充 ->

这就是贝阿铁路向左离开西伯利亚干线之处->

仔细研究了一下地图,原来红色的火车机头是沿着西伯利亚干线拖着列车->

而贝阿大铁路是最左侧那条路,即靠近我们最近的两条铁轨。这里绝对应该是一个旅游热点!而这些房子将会是旅游纪念品商店:

内燃机调度车手好像被咖啡呛着了,看着我们这一群好奇的游客跑到他干活的地方:)

还有些趣事……我们住到了这个部分装修过的,干净的小酒店里。而且不得不坚持要求他们半夜停止装修 ->

我们被分配到不同装修风格的房间。某人很走运,在这个紫黑色装修风格的房里住了一夜:) 泰舍特真的与众不同!

 


对了,这个数字是为了庆祝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21秒-21分-21小时-21天-21年-21世纪-在21号房间!这种巧合不经常有!

填空题:为了能有21这个数字,房门上哪个数字被我们临时拆下来了?:)

还有些那里的图片 ->

 

从伊尔库茨克到泰舍特,经过了冬天火车站和西伯利亚深处的巴尔鲁克村庄。现在就通过车载记录仪这双眼睛来详细了解这段行程。

伊尔库茨克-是一座没有交通堵塞的城市!只用了10分钟我们便到了 “环城公路”
0:22:35 – 我们又到了国道上。2×2,平整的西伯利亚道路。
0:39:30 -幸福时刻不长,道路很快就变成1×1 。
0:41:00 -就是这样超车的 🙂
0:46:00 – 浓雾。
1:00:00 – 那里的人们就是生活在这样的大雾中??
1:06:20 -砰的一声,大雾消失了 🙂
3:02:30 – 转向冬天。
3:20:50 – 又回到公路。
3:43:30 -转向巴尔鲁克,之后是雪路。
4:57:00 – 通过西伯利亚干线。
8:05:30 – 泰舍特。

其它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