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拉松。

现在我要揭开一个神秘话题。请深呼吸,做好准备。坐稳,闭上眼睛,稍稍冥想一下伦敦……但不要太久,因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即将开始。

// “伦敦是巴黎的首都,而巴黎是……” (爱丽丝梦游仙境)

// 还可以加一句: “快快醒来,睁开眼睛看看-有什么?” 不过这是另外的故事,我们留在下回说。因为聊这个故事需要有个壁炉来烘干潮湿的毯子……

这回我仅简单地说说伦敦而已。那么我看到了什么?=>

城市空无人烟。街上很安静,嘈杂的十字路口噪音分贝指数为零。你们见过昼夜人流沸腾的牛津街现在这种状况吗?反正我从没见过……

没错,公交车正常运转!

大公交从我身边驶过。有可能里面也没人……

中国城完全不 “中国”了-除了清晨的空气里仅存的味道……

别呀,人都去了哪里??你们可曾见过中国城真空状态??

塔拉法加广场。无人机和一只苍蝇在为一个樱桃冰激凌打架。樱桃和冰激凌在讨论它们谁有可能获胜。远处的飞机正在探索着自己的前景……

没人……

河边也没人!

人都跑哪儿去了?伦敦人和它的客人,哎,你们在哪儿?

远处的泰晤士河步行街-这里的人潮涌动在哪里?

人都跑到哪里去了? 哎,人们在哪儿?

“空旷的世界,荒野无尽。天堂已关闭,地狱里也没有灵魂”
(作者)  奥克塔维奥·帕斯

和我同行的О.С.望着四周也感到很惊讶:

伦敦人,你们在哪里?你们把首都的客人都藏到了哪里?在这座圣城里发生什么了?

我来解开这个谜。

其实就是遇到了个特殊日子。伦敦马拉松比赛。哇塞!都跑去观看和支持运动员了。

参赛者沿着街道,沿着桥穿过泰晤士河,不停地跑啊,跑啊……

沿路上(我们所能看到的)大批的粉丝高喊着各种鼓舞人心的口号,还有其它 “健康人”举着照片,电话和海报……->

“爸爸,加油!!!” 🙂

选手一直在奔跑,没有止境……站在那里观看的也同样,如同面对燃烧的火焰和流水:)

队伍中这样的人也让人感到欢乐:

健全的人和残疾者都参与了赛跑,都在跑……

患有小儿麻痹也在跑……

奔跑的队伍没有止境……

大多数人都穿着普通运动服,但也有像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这些电话亭的颜色为啥不是英国红?我也不知道…

美人们……

太棒了!

火烈鸟,你们还记得吗?注意看,她穿着高跟鞋在奔跑!头顶高高的……

猎物者完胜 🙂

再看这三位……

注意他们的腿,他们的腿是绑在一起的!这种方式跑玩马拉松不太有趣,这种乐趣好像应该受到限制……

法老带着木乃伊一起跑!

真让人感叹!…..

 

对了,你们是否发现,选手不戴口罩就不用说了 ,可是观众人人都不戴口罩? 啥   “社交距离?”-你说啥呢?没听说过。简单说,人们几乎忘了防疫活动。

好吧,再说点伦敦那些让你们高兴的东西:

这个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个迷……

这是个什么雕塑?曾经住过这个酒店,房间正好在雕塑后方,所以从后面观赏过它 🙂

远处的泰晤士河 ->

曾经有人问在圣彼得堡我怎么没拍阿弗罗尔巡洋舰的事。好吧,用这个做补偿 ……

远处还有这些 –

一些由旧码头和仓库打造成的住房。很明显,不会太便宜->

这是一些照片:

今天就到这里……

关于伦敦的照片在这里还有一些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