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格莱兹大沼泽——隐藏着的卡路驰(鳄鱼)

如果你前往迈阿密旅游,却不去参观埃弗格莱兹沼泽地,那感觉就和前往曼哈顿旅游,却不去参观百老汇和时代广场差不多:简直就是白跑一趟。我得提醒你,除了坐汽船之外,乘坐其他交通工具游览埃弗格莱兹沼泽也不太可能:徒步或者游泳(!)完全没有可能:埃弗格莱兹沼泽地经常有鳄鱼出没;此外也没有其它交通工具:只有汽船可以在茂密的灌木丛中航行,游览这些独特的沼泽景观。

埃弗格莱兹沼泽地显得颇不寻常,不过却完全无损它的魅力,即便这是一个巨大的沼泽地!这个沼泽地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水生和/或飞禽类沼泽生物,不过也存在一些意想不到的非沼泽生物,比如梅花鹿,浣熊,还有野猪,这里的许多小型岛屿中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我们没有看到这些动物,不过倒是看到了很多条鳄鱼——沼泽环境中非常典型的野兽之一。在我们登上汽船出发之前,看到了第一条鳄鱼,它就呆在我们的船舷前方,距离我们仅仅只有20米左右。对于遥远、寒冷气候的不适应有点让人不安:)。

鳄鱼宝宝们正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它们的妈妈一定正在不远处…:

总之,埃弗格莱兹大沼泽与众不同、非同凡响、令人耳目一新!如果你有机会来到这块沼泽地附近,那么绝对不能错过这儿。

我可不能错过给这个漂亮的小家伙拍照。不过我不太确信她妈妈是不是乐意,所以我很快就让她的孩子离开了:

Hello! I don't mind this guy holding me but my mom (on the background) does.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A photo posted by Eugene Kaspersky (@e_kaspersky) on

如果你从来没有来过佛罗里达的埃弗格莱兹大沼泽,@E_KASPERSKYTWEET查看简介吧Tweet

但是你明白的,我们这次过来并不只是单纯为了游玩!嗯,不完全是:)。我们来美洲是为了参加两场合伙人会议:其中一场位于拉丁美洲,另一场则位于北美。这两次会议都非常完美,不但极其有趣,还了解到大量信息,整体而言,完全值得花时间过来参加。好极了。但是我们现在必须得回到机场,登上飞机,随后飞往非常寒冷的地方了。也许这样也好,因为迈阿密的天气突然开始变得恶劣了…

几个小时之后,我们的飞机降落在机场,等候着我们的是迥然不同但是又同样恶劣的气候:

没错,可悲的是,温暖的气候已离我们而远去——至少暂时如此。不过我们很快就会重新上路的,我保证:)。

点击此处查看所有照片。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