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博物馆

好吧。我们现在到危地马拉了。想到能入住危地马拉首府别具一格的酒店,我不禁心情雀跃 - 这里真是个迷人的地方。我以前也住过几家特别有意思的酒店,这些经历进一步丰富了我对“酒店”的定义,但我从来没住过一家酒店同时兼具两种”功能”。这次我们住的是博物馆!!!酒店的名称是卡萨圣多明各博物馆酒店,座落于危地马拉前殖民地首府安地瓜

哇!这个地方实在是太棒了。酒店”嵌在”旧修道院的废墟之上,修道院毁于1773年的大地震(当时毁掉的可不仅仅是修道院,还有整个城镇,但在此之后毁掉的更多)。

这可不是通常的酒店大堂

博物馆与酒店融为一体 - 多棒的想法啊!你不用把大把时间花在前往景点的旅途中,你就在景点中。

酒店的整个结构相当复杂。左转、右转、上行、下行、穿越、地下 - 各种通道和台阶、迂回曲折的小路、各种隐匿处和裂缝构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迷宫。比古老的英国酒店要复杂得多。

独一无二的地方。如果你希望去一些独特的地方 - 我强烈推荐你来这儿。

但为什么我们要来这儿呢?下面就是原因(下张照片)。没错:这就是本博文的工作部分内容。

我想我房间的这副画可能是真正宝贵的现代艺术杰作,老实说,我宁可现在是黑漆漆的晚上,这样我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但是,透过阳台玻璃门向外看去,其他各处的景色从主观来说缺点就是有人工雕琢痕迹:

地平线上 - 富埃戈和阿卡特南戈火山。天哪,我们在这里的时候,火山大部分时间都被厚云笼罩。

富埃戈火山是持续喷发的活火山,但最近一次(2月7日)的喷发尤为剧烈,周围数英里内都覆满了火山灰;火山灰甚至蔓延到当地机场附近(这让我们略感担心:我们该怎样让合作伙伴会议的与会者们安全到达,包括我们自己?幸好一切正常)。

好了,今天就到这儿。明天我会继续发布危地马拉系列游之三……

所有照片请访问此处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