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生命、宇宙及万物的终极问题的答案。

你们中的许多人即将知道生命、宇宙及万物的终极问题的答案是42。但没有一个人(包括提出这一终极问题和给出答案的道格拉斯•亚当斯在内)知道为什么答案是42,而不是17、41或43。之前我也同样对这一答案有些”二丈摸不着头脑”,现在我终于”开悟”了。但你们一定不会相信的…

事实上,我并没有去寻找这一永恒问题的答案,恰恰相反-是答案找到了我:就在择捉岛的热水河里!

多么美妙的一个地方!我此前的确有过在热气腾腾的热水池中泡澡的经历,也曾在霍杜特卡火山脚下的热水湖中游过泳,但飞流直下的热水瀑布还真是头一遭遇到。

热水河流经大大小小的石头,在岩石上天然和半天然地形成了一个个小型 “水滑梯”。简直让难以置信。这是我有史以来泡过最好的温泉。42℃绝对是最舒适的水温!

如果你真的决定去那儿泡温泉的话,先要考虑两个问题:

1. 热水河流自Baransky火山温泉,该火山与库瑞尔斯克和邻近村庄相距数公里之远。而与其他有人居住地方的距离之长也同样超乎想象。如果你想游泳过去,途中你将遇到数不清的麻烦和障碍。例如像这样的问题:

2.河流内水质酸性极高(估计是火山活动的原因),如果不小心沾到眼睛的话(在瀑布内,不是远处的景观)–有强烈刺痛感且难受至极。确保在河里游泳时带上游泳眼镜–非常有帮助且必不可少。还有,要小心自己随时携带的银制器物,因为银会与热酸性水产生化学反应。对了,不要忘了再带上些啤酒–在繁忙的会议期间,能在热水池和瀑布下泡着温泉,喝着啤酒,那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如果你是头一次听到这个所谓的”终极问题”,那你真应该好好去补一补道格拉斯•亚当斯不朽的文学作品了。现在就去欣赏一下他的电影作品吧。或者反过来–先看电影,再读他的书;我保证你将经历一段奇妙的”旅程”。

@e_卡巴斯基找到了有关生命、宇宙及万物的终极问题的答案

所有我们在千岛群岛探险的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1
评语 0 请留言
引用 1

渴望匈牙利温泉 | Nota Bene | Eugene Kaspersky Official Blog China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