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渡岛观光

如果你已经多次游览过东京,刚刚在大阪参加完一场合作伙伴会议,此外你对于京都也已经了如指掌,而现在你有了一个空闲的周六,那么你应该在日本做些什么呢?

我的日本朋友兼同事建议我前往福岛,但是当我询问他们,那里有什么真正值得参观的事物时,他们都陷入了沉默。最终,由于九州北海道对于一日游而言太过遥远,所以我们决定跳上一列火车,超速前往日本西海岸,接着再坐上一艘小船——前往佐渡岛

资源资源

唔,我的日本朋友兼同事始终称呼它为”岛屿”——”在岛屿这里”,”他们居住在岛屿上”等等。——这对于我而言似乎有点奇怪。这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日本是一块”大陆”,只有佐渡岛才是一座岛屿。不过,我想日本最大的岛屿既”大”又是”陆地”,所以也许我是在吹毛求疵…呵呵呵呵。

不管怎样,小型岛屿上有些什么可以参观的呢?:)

非常简单:不多。几乎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我前往参观这里,只是为了在全球去过的地方清单上添上一笔。日本西海岸/岛屿:去过。

但是等等…总有那么些值得参观的东西…当然。没错,这里可以观赏到日本山脉的瑰丽秋色:美得令人惊叹。

山坡染上了层层叠叠,深浅不一的黄色和红色,其中还点缀着星点绿意。如果你位于大阪附近,那么想要尽情观赏这份引人入胜的秋色,最佳时间是在11月中旬。但是如果你想要在11月初看到相同的美景,就需要前往北方或者西北方——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言归正传,佐渡岛(Sado)无疑听起来有点像是别的什么东西。不过我清楚地知道,笑话某人或者某地的名字既粗俗又不合适,所以——别笑了!至少别笑出声来。

从”大陆”飞向这座岛屿的波音。不,不是一架飞机,而是一架水翼艇。它的确是在飞行——时速高达80公里/小时。当它在全速航行中改变方向时,会倾斜到一边,有点像是一辆摩托车。重力和一切…

嗯。写有俄罗斯语、日语和英语的牌子。也就是说会有俄罗斯游客前往这里?我可不这么认为,反正我没有听到任何人说俄语。

达摩吉祥娃娃——日本的好运护身符(还有随处可见的自动售货机:)

下方的照片…不,不是一个墓地。它是一个存储区,来摆放……用来出售的某种东西(这倒真的挺像是墓碑的)

这里就是日本海。我有一个感觉——水温很温暖,相当适合游泳,但是,最后一班波音起航的时间是下午4:50分,真是残忍,下一趟要等到第二天早上了。不过第二天早上,我会在另一趟波音上——在天空中飞行的波音飞机。

哈哈

这场自虐的旅程令我参观过的日本岛屿总数增加到了三个:本州(这从某种程度上而言不可避免:)、冲绳、现在还要再加上佐渡岛。

点击此处查看其余照片。

伙计们,暂时就先写到这里吧;下一站——另一个位于大型岛屿西部海岸的较小岛屿:爱尔兰!…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