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和海景酒店

卡斯凯什镇位于葡萄牙里斯本郊外,最近我在那里的一家酒店待了一晚,实在忍不住打开手提电脑敲起了本篇文字。我这一生中住过许多酒店,这家是我无法忘怀的不多的几家酒店之一……

请访问Fortaleza do Guincho官网。这家酒店简洁典雅、舒适而又低调,属于精品酒店,设有米其林星级餐厅(我们吃鱼用的是当地廉价的叉子,这就值米其林的一颗星:)。总而言之,这里让你感到舒适愉悦。

但之所以专开一篇博客写这家酒店并不是因为上面这些美好的细节,而是因为它是拥有以下三大特点的老宅:地理位置、地理位置还是地理位置。这家天堂般的酒店紧邻大西洋-事实上它几乎被海洋包围在其中。毫不夸张地说,酒店窗外就是大海。听着波涛阵阵冲刷着海岸…这几乎像是一种催眠剂,让你处于昏昏欲睡,类似于冥想的状态,你都来不及想”眨40下眼睛”或”唵”。太神奇了。我现在就想回那去了!

下面是酒店的俯瞰图:

资料来源

这是从平地上看到的样子:

就像一座宫殿……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建筑:)

悬崖主题继续中

左视图……

……右视图

我所住房间窗外的景色

同样的景色,但放大了。背景是罗卡角

这就是欧洲之旅迷你游记系列。感谢您的关注(如果悬崖并不是你的最爱,那还得感谢您耐心看完:))。

要欣赏葡萄牙旅行的所有照片,请访问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