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塔姆斯-星光灿烂,众星之重

所以,重要的是:为什么我去了苏黎世 并提了有关 人类重要冒险的问题斯塔姆斯是一个有关太空,星系,恒星和黑洞的音乐科学节。在音乐节上,人们探讨人类太空飞行计划和各领域内的科学问题。音乐节期间按惯例举办令人震撼的大型音乐会(而我,唉,也是按惯例每次都错过…)

这一次,在这个舞台上演讲的最伟大的明星是(请注意)->

“登月者” 巴兹 奥尔德林(没错,阿波罗-11,第二个踏上月球的人),小查尔斯莫斯  杜克阿波罗-16)和哈里森 施密特阿波罗-17)。

 

还有阿尔弗雷德 沃尔顿(执行阿波罗-15,指令舱驾驶人,未着陆月球),瓦尔特 康尼翰拉塞尔 施威卡特(执行阿波罗-7阿波罗-9 围绕地球的测试飞行)以及阿波罗登月计划的  “地面导演” 杰拉德 格里芬

3名 登月者(月球工作者),4名阿波罗计划的参与者分别演讲-真的不要太酷!斯塔姆斯节让人印象深刻的远不止这些。这里还有11位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宇航员,他们是航天界的代表。同时还有30位不同科学领域(历史,航天物理,化学,地理,生物,神经生理学)的学者,其中有11位是诺贝尔奖的获得者。 共计41个报告,这些报告让在场的听众(也包括我)听得目瞪口呆。

当然,通过维基网站去了解这些英雄主义和科学成就显然更便捷。 但是,你要知道,在现场目睹和聆听事件参与者的讲述…这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

!!!第一个要提到的是 “美国人登月”: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相信阿波罗号载人成功登陆卫星表面的事实。

这就是在苏黎世的音乐科学节。 下回我将比较详细地与你们分享那些最有意思的演讲。

这里是上几届斯塔姆斯节的帖子:2016-12016-22016-32017

 

还有一些照片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